close

沙漏‧Ten

 

 

2012‧春

 

120501

上海Con聽說Hyesung oppa該跳的地方都跳了,在某個地方無力的時候是被M取笑了嗎?XD

這樣我會很貪心欸!想看到oppa跳舞、想買大棒棒糖送小王子♥

但又聽說哥是打針硬跳時……

弼教哥,您還是坐著唱吧 Q____Q

跳就讓我們小粉絲們jump吧!!!

 

120502

韓文學習讓我疲憊……還是滾去學日文。

 

120504

申歌手的Audi R8真讓我羨慕……

太美麗了,根本是白馬來著。

 

120507

忙しいね、最近。

まあ...日向くんとキスしたい!今は...!> <

120511

Oppa們來台,在這麼歡騰的日子裡,大R暴氣,回到了當五分鐘動十秒的窘境,筆電也瀕臨崩潰邊緣,一堆人都在臉書上連絡,臉書又壞掉了,chrome開不起來,ie跑起來不是當機至少也畫面崩壞(很傻眼),我家火狐會自動關掉,剩下Ipad的蘋果家可以用……但是他沒電自動關機了= =,現在充電中……

DW oppa已經抵台的激動是要我跟誰分享拉齁!!!

提前了六小時來台灣找飯店!!! (因為油漆過敏)

那不就是很可能在路上碰見嗎XDDD!!

對了我還有推特!!

總之等會兒出門囉......要去桃園機場接彗星oppa嗎? 有點遠XD||

 

120512

呀!應援補強到現在兩點了,要去睡了……Have a good dream^^

 

心得跟紀錄都在FB打了就不再贅述了~kkk

第一次的售票、主動參與的演唱會就獻給SHINHWA了^^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eri跟彗星說明年要再來、M說明年個人solo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 大家都玩嗨了、eri還說M興奮到聲音多了個key XDDD

然後第一次演唱會就戰利品豐收,太棒了!!! fantastic!!!

我要把星世界的彗星跟CD海報、演唱會海報通通貼起來激勵自己!! 還有前進的讚XD!!!

興奮得睡不著,相信演唱會一結束就上RTS的andy跟彗星狀況應該也很不錯,Oppa們聚餐好好玩阿♥ 沒有讓粉絲打擾,就去夜市逛一逛吧XD!!! DW哥帶路醬子!

 

我想說現在學韓語應該會學的比日語好(因為都在看韓國節目),事實證明我今天能聽懂一些oppa們在講啥咪也真是太厲害了XD!!

但是今天爺ちゃん說了喜歡,讓我覺得好開心,有學日文真棒!

而且能在給彗星的板板上畫個插畫搶版面也覺得好開心喔♥

 

120513

Oppa們讓我淪陷批踢踢了,雖然還只會看XD!

 

下午四點多Oppa們已經上飛機囉,中午的時候andy跟Junjin and DW先回去了,下午是eri跟M在前彗星殿後離開,本來還以為會是DW最後走甚至多玩一天呢XD!!

and 經過飯拍影片證實,我的讚棒是eri安可結束後要離去前放在舞台上的讚棒XDDDDD

是Eri耶好開心喔!!!文代表撒啷嘿♥ 最後登機的彗星撒啷嘿♥ 好好好、已經在想要怎麼應援他solo的M哥也撒啷嘿♥ 提前回國的哥哥們也撒啷嘿♥

 

看過演唱會後,忽然覺得沒有姦情只有堅情,是默契好感情更好的兄弟們(笑),也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公主了哈哈哈哈!!!

SHINHWA魅力好可怕,真的讓我有在邁出改變的步伐,連這麼不要臉的話都說得出口了。

阿但是,Fanfic還是很好看,kkk……有些懂了他們怎麼會喜歡沒事拿來翻一翻的原因了。

 

120515

俊秀化身FF系列主角群(誤),朴有天絕對無法招架……XDDD

Junsu Junsu2  

太誇張了、根本是日系女模啊!!!!!

而且那麼瘦的秀秀讓人好心疼噢 Q^Q

 

今天也拿私照很俏皮的Min woo oppa來練習PS~

minwoo5 minwoo5  

都三十多歲了依舊素顏可當雜誌照阿♥

 

512演唱會因為Venus的面具應援,oppa們特地請龍奎哥出來和我們見見面(笑),然後昨天就在阿沙咪醬的指引下發摟了龍奎哥的推。

今天因為想放M的照片在MSN上,順便清一下MSN信箱、誰知道第一封就是:

2012-05-15_202435  

!!?

趕快上推特一看!

2012-05-15_202500  

!!?

謝謝龍奎Oppa、之前還轉發了fans的推,果真是好人來著Q^Q

好想要+oppa很少用的臉書可是實在沒勇氣,因為整個動機超不良……M哥呀~~~

 

而Hyesung oppa是偶像的Style,M哥是男人的Style,所以最近爬牆爬很厲害,完全是為了Min woo oppa在努力過日子,於是Hyesung oppa也要跳出來講講話了。

hyesung10

我……完敗!orz 

キャーーーー男人呀!!!の感じ!kkk,可是神放ep9裡面女來賓說初次見面最讓她震驚的是Hyesung oppa,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那張臉太精緻了!連鬍鬚印都沒有!

然後M代表就解釋了:我們彗星,毛很少 XDDDDD

果然我的偶像Style man都毛很少?(被揍)

是說今天圖好多,果然很嗨……還有很多沒有發上來呢,哈哈哈。每天都充滿驚奇,感謝SHINHWA^^

現在放Rising sun去嚕。

 

120516

約九點回家時聽說gaga到了台灣入住W hotel,豈不就在我前方嗎?於是和老媽在誠品前會合後就一起過去看看,結果沒有看到預想的特殊裝扮小怪獸(果然不是在上班就是上課吧?不然就是卡卡不在~),倒是門口架了柵欄,上面坐著媒體人,外頭是一字排開的四台SNG車。日子挑不好呀,怎會挑禮拜四呢,是要給房仲業者衝的Con嗎?XDDD

另外還成功推銷了咻咻的MV出去給很挑嘴的連駿了,kkk。咻咻真厲害。

 

120518

彗星哥我愛死你了!

突然很想抒發一下。(笑)

暑假從美國回來之後,想去學基礎韓文,很快就會親口翻譯這句話了:)

DSC02292-3 

因為想把臉書照片換成這張,封面為了和諧換了好幾個圖片,終於就一起改了封面照片♥  

120511-4

史上最俏皮之SHINHWA員工旅行♥ A three-day trip in Taiwan ♥

 

120520

去看了新一代,覺得還好……但是被熱情款待了很開心♥ 謝謝♥

不是馬屁,崑山真的很棒哦~是我喜歡的風格,讚兩個!!

 

回家太累,睡了一會兒醒來後,因為咩姬太可愛,所以忽然很想聽申歌手的咩姬,真的是太丟人了、所以很好笑XD!! and always吃紙片的彗星so cute~XD!!!

 

120523

現在正在哭泣中,為了那悲傷的05年末彗星寫的一句話:即使我還有很多不足…有過失…讓大家失望……大家可以責備我、討厭我……但是我相信大家永遠不會離開我。

天歌太催淚了,中毒……미쳐。


120526

就這樣,在對珉宇的憤恨中順利完成了表演。
回到後臺的時候聽到了珉宇的抱怨。今天的舞臺被設計成為前後全部開放的了,大概是電視臺為了營造出我們回歸的熱烈氣氛的緣故,這樣可以增加入場的歌迷數量。但是,我們卻因為要照顧攝像機的緣故不得以只能正對著前方表演,甚至中途回頭的機會都沒有。也就是說,從頭到尾,被安排在舞臺後側的歌迷根本沒有看到我們的正面。
看到珉宇不太滿意的把毛巾和水瓶扔在地上,又隨便的踢了一下。他在心疼歌迷,我知道。

──《我們的故事》

雖然是Fanfic,可是大概是真身的關係吧,我想到了512的M。

他跟Eri真的很讓人感動,因為攝影機從來都是在正前方,當他們走到延伸舞台的時候面對的是絕大多數的歌迷,可是M跟Eri三不五時就會回頭用屁屁面對他們,和我們搖滾A的孩子共舞。看到這段真的太有感觸了。


120527

爆料給了我滿滿的RS之後,神放ep11繼續失血……

Eri怎麼逼問心跳都不會超過120,於是必須要淡定坐好的彗星哥出馬了。

「今天晚上結束了請你吃飯!」心跳108。

「Menu是我最喜歡的生魚片!」果然是王子病,請客也要請自己最愛的食物。

「就我們兩個!」心跳123。

Eri你這沒定力的男人XDDDDDDDDDDD

之後謝謝M哥逼出了番外篇,多出了劇本沒有的同居說辯論。Eri好認真,講到RS應該要一起住的時候Andy都替你緊張到心跳100了。

過程小王子一度羞赧(我也羞赧了,文代表太強大,何況還對視),猶豫很久之後還是「非Eric」,但是之所以會猶豫是因為某人超認真,一點都不像在玩了吧XD。Eri哥整個表情控管失敗,甚至爆出了你和砲灰DW交往算了的氣話是哪招……DW哥反應迅速很快修正說是和他一起住,但也來不及了──Eri哥說的話前提很巨大耶?

難道爆料事不假 OMO?


120529

Peace and silence.

 

A lot of thanks to my dear, i love u ^^

 

120530

文代表也是男人,D3果然也攻陷了他……想當然耳,弼教王子也不遠了吧 =___="

但是應該不會像eri xi那麼誇張,說什麼等會兒人會很多,想在演唱會上用範圍技大開殺戒神馬的 Q口Q~

如果是群體KISS技就好了,kkk。


話少不了也沒關係,但是一定要學會傾聽與接納,不要有先入為主的執念。如果可以做到讓他人都很開心地接納最後結果,各司其職,就是最棒的leader了!


120603

It might be the last time for me to use my dear small white w810i... it's so exciting!

And... 景君阿、一開始那麼帥氣,怎麼到了Act 80就變成傀儡了囧 (大誤)

這真的只是打網球,把自己的關節弄到脫臼的毛利、拼死最後詐欺的Niou……遺言是還大家都沉醉在你華麗的球技下了是哪招?噗哩皮歐!XD!


120609

凌晨看完了Hello Baby第五季,除了只有三集的第四季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外,我才發現自己真是韓綜忠實觀眾,更是HB的,全都看了。

第五季的爸爸是MBLAQ,本來找不到影片還想放棄,還好發現他們是Mblaq,不是Mblog……我還想說是M哥的部落格,多好記……XDDD

跟他們不熟,可看完之後起碼藝名都記住了欸~

特別是No Brain二人組,原先對我是非好感的人,可是我果然無法逃過命運的捉弄,嘴巴上跟第一眼都擺明不喜歡,最後卻還喜歡調皮搞笑的孩子啊=口=|||

所以現在是特好感~!李準Mir都很棒滴~♥

最後Mir先生為女兒一句「哭了啊」而哽咽,害我也跟著哽咽了,瞬間變成特好感那樣。然後因為傻傻調皮的Leo,噴淚了……我就知道這傢伙果然不曉得那是最後一天,好惹人疼阿 Q___Q

看了五季,那麼多的集數,說真的我覺得MBLAQ這季讓我學到了最多,關於如何對待孩子。可能真的是去請教過專家的關係,覺得好神奇好受用啊!還有努力地誇張地搞笑,對成年人來說沒有「笑果」,但是對孩子們而言卻是成效斐然。即使大家都知道,肯做的父母長輩們卻不多……很棒啊^^

 

結論,韓國男藝人好特別,初面貌凶狠邪惡可怕不良少年似的人,其實都有一顆溫暖美麗善良的心,或許就是這樣的形象才讓粉絲義無反顧地愛上那樣的反差吧?

當初追TVXQ是因為和諧的團體有一張美麗卻冷峻的臉,在那樣特別溫暖的組合裡格格不入,想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於是飯上了在中哥。

對閃團Key先生的初印象是在強心臟(我真的是綜藝迷,樓上是SJ的人體探險隊XD),一個頭髮好像剃了半邊還染成粉紅色?看起來根本是個壞孩子的傢伙,居然說奶奶的事說到哭了。居然是個孝子來著。太令人不可思議了。即使我不是飯,卻還是一直記著。

說到強心臟,我也是在這個節目中看到Talk很搞笑的DW哥,才想去看看他家的神話是什麼團,結果一追就不得了了XD!!! 然後DW哥是個哲學生活家喔,顆顆。

Btw,支持希澈,是因為那條貓舌頭與換過鋼筋的腿,是個非常努力的男人,並不是只空有一張臉與可愛的四次元。

 

沒想到打了這麼多……

最後,敬祝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好想聽手增的演唱會~~~

 

120611

最近熱愛Idol們Live消音版的歌。因為彗星真的很不賴,聽到上癮了,Venus也聽到我都笑了。

朋友們喜歡其他團所以一起聽了一些,還是覺得神話好(雖然有時真的很搞笑啦哈哈哈),然後再聽聽男女怦有口碑一致號稱完美無缺的東方神起,登登登登登!五顆星!滿分!連舞曲都可以唱得這麼完美,果然是不需要背景音樂直接唱的屌團XDDDD

在中昌珉的現場功力真是太令人佩服了!(笑)

害我好驕傲喔真是 -/////-

 

神放ep13進行到一半我都還蠻喜歡珉豪這孩子,前一集也總是在幫他說話(因為理解勝負欲),可是呢,可是,做到這個樣子就不單是勝負欲的問題了,也超出綜藝效果囉,所以雖然不會做出偏激的行為例如主動刺傷偶像,但心態上已經呈現半Anti狀態了,至少他可以讓我看不下喜歡的節目,一想到有趣的ep14還有閃團就受不了的程度……(默)

珉豪啊~安捏乾丟?

明明我很喜歡泰民跟溫流這兩個好孩子的~哎估。

 

120620

踏入日本國境倒數12小時。

omo///

 

120629

從日本回來了。遊記改天寫,希望我會寫,折折手指頭發現後天一早我就要去美國了……

我們的小王子最怕寂寞了,可是他卻一個人到了日本去,還不會說日文吶,一去就是那麼多年。每天寫著寂寞的日記,說日文好難。這次去日本回來再想到,忽然深深認同了,眼淚啪搭就掉了下來。

 

120708

人生有時候總是充滿無奈,卻又無處可宣洩。

 

120826

為上次寫不完雪恥,這次多益寫完了非常開心,可是回家看了兩集我結……章宇跟恩靜毫無預警地下車了。

真的太突然了……也才能見到最真實的模樣。

我很震驚最後一集竟然沒有提前公告,也才15分鐘,但是章宇晚上七點半下班去接恩靜,到畫面中不捨慘了的兩個人最後的擁抱,總共過了七個多小時,這真的、是最真實的地方了。

……心臟都痛了,我想是因為嚮往跟相像。

「加油!」想跟恩靜小姐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