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漏‧Nine

 

 

2012‧冬

 

120201

今天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日子,因為很重要的人生日了。

Happy birthday to 達達、簡小心、家立立★

也終於在妹妹的協助下辦了Twitter,落入推特把RSS關掉的圈套,因為真的很想訂閱霜月老師的推 O__Q

還在猶豫要不要把臉書跟推開通,我喜歡推特阿終於有人可以陪我推了♥

and,要練習賣萌、哈哈哈。

 

是說小嘉嘉到底什麼時候要到達小五呢,該死的銷管爆成這樣我急需要牛郎來安撫寂寞脆弱的心靈阿……嗚。

 

120202

Happy birthday to f(x)'s leader and mother, Victoria!

Nickhun趕快更推或是搭夜機阿有木有xDDD

 

120203

小嘉嘉打得我好悲傷一度玩不下去 Q︿Q

反骨的那個也是……還有逝者已矣的悲哀。

以及在丁奉的回憶以及悵惘過去的小兵發現了久違的甘凌堅情 =w=///

 

120204

看了眼科發現,原來我是遠視體質啊!

難怪電動打一打之後會從近視眼自然康復……xD

醫生說眼睛充血是活該(笑),誰叫我現在視力近視25度,要是肌肉放鬆根本就是遠視了。

嘛,我本來就覺得沒近視,只是閃光所以檢查的那個符號會暈開,但中間的黑體字都看得見啦 0..0

然後媽媽做了虧心事被念爆了,科科,誰叫某人要拿五百塊去買35塊的飲料只找了15塊還自得其樂咧(去屈臣氏買東西發現只有零錢才驚慌),還要我沿路走看錢有沒有機會掉在地上還沒被人撿走,整個蠢斃了。

還是趕快去被子裡翹高屁股等鞭子吧,kkk

 

失職了><

Happy birthday to Jae Joong Kim :D

 

120206

Happy birthday to U-know :D kkk

 

我真的很少用ps做這個耶。

而且痞客邦把圖片網址拿掉了,但是天下無難事居然讓我亂試弄到手了顆顆顆。是說不能像以前那樣直接右鍵真的很麻煩,我去看官方部落格也有人這麼提意見但全然被忽視了,害我差點又搬家了。

然後我忍不住跑去看了brave10的動畫,還好有堅持到鐮之介出現接著看到第五集,不然要吐血了。

果然寶貝出現後變得比較像動畫了(苦笑),希望第二季可以有多點贊助 >///<

2012-02-06_180857.png

為了拍這個還把截圖軟體更新了,原來我的這麼舊了阿哈哈哈。

 

臉書自己換成動態時報了,真令人討厭,說是還沒有正式強制使用可是明明就不給換回去,真的很不要臉耶,還在上面放什麼開始使用之類的鳥選項。逼人進推特開通臉書,還是去谷歌加?

 

120207

楽しかったですね~★

でも、日文要學好><

 

120208

是我的話,也可能會哭出來,但是一定會把事情弄到公平正義的真相,鬧大又如何。不能因為個性溫和就把什麼都吞進去,事情有大有小,被潮流壓制著是不行的。笨蛋日向。都是一群腦袋有問題的傢伙,懦弱的可以……我覺得春田老師腦袋可能打電動打得燒壞了xD……好吧可能是我的確不是會在原地哭泣尖叫的人,而是會搓搓臂膀豁出去改變現況的那種強勢的人吧哈哈。

總之失望了欸……日向轉校之後肯定會面臨新困難,但管那麼多,絢音快追到颯啦!兩個人在一起多適合多養眼啊><

 

120209

嗚嗚嗚……千尋的書好好看啊,我想看另外兩本系列呀!偏偏、偏偏那個沒心良的後媽把上冊帶到房間去,留個下冊在沙發上曬日光燈……是算準我會半夜把小宮女看完,想燒夜油看後頭新發展?哼,偏偏、偏偏明天1OK同學會辦在中午,下午還要去學校開專題的會,不然我哪可能乖乖就擒……QDQ

 

120210

同學會,kkk……I love it >//////////<

整天下來好累,明天又要去玩整天,隔天要找專題的書來看,接著姐妹濤聚會、弄護照、開學、搶課、開會、開會……是有沒有這麼忙啊(笑),果然要退很多課才行。對了,還得找補日文的。

 

我真的好喜歡靜茵,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每看一次就暴氣一次,好想變成靜茵公主喔><

 

120211

今年的燈會浸泡在水舞裡,楽しいソー♥

忘了身體不舒服,也忘了下雨帶來的懶散:D

 

120212

我lag了,赤西2/2閃婚了 =D=

果然玩出小孩了吧真是的。不過我還以為都乖乖地待在美國哩,果然世界很小所以玩很開。反正無論如何,我居然沒有任何抗拒心理,當初被脫團搞得憤怒,後來還是對他的聲音沒轍,轉了一大圈還不就是那樣喜歡~既然喜歡就要支持啊,反正是支持音樂,我想他也比較粉絲喜歡的是他呈現出來的東西吧,形象可以塑造,但是歌曲裡面的感情與才華都是真的。

不過,對象是黑木小姐讓我有點驚訝,我以為他的菜是骨架小皮膚白身材火辣之金髮洋妞,結果老婆卻不大一樣,不過還是很性感的混血兒就是了,kkk,就看是不是當真來個赤西來夢吧。

只是比較納悶Kame而已哈哈哈,就像八卦Hyde和Sakura一樣。

 

120213

在火車上和隔壁的太太聊了天,好逗趣,科科。

而且既然大家都說捲髮比較好看,那我姑且再留一下吧~♫

還有終於租到近距離戀愛10了,YABI★還follow了老師的twitter!

120214

Happy birthday to 鳳~哈哈哈。

被巧克力跟飲料瞬間釣起床,醒神之後覺得自己好像小孩……XD 

 

120216

跟我想的一樣,不用拔指甲★

至少暫時是……拜託、我真的不想拔 >"<

 

青春之旅補到了14話,唔啊……我的少女心♥♥♥

還因為看了雜誌連載的旁注,而加到了老師的推特,現在只要學好日文就可以好好給老師們打氣了!科科科、怎麼這麼令人開心呀 -///////////-

如果小槙也有玩一下コンピュータ就好了,學日文的動力肯定加倍!

都在亂說話哈哈哈。

另外也把Brave10缺的1跟3訂到手了,等著拿貨~☽

ラッキーなぁ、今日☺

 

120217

吃藥昏昏沉沉地度過了一天,什麼事都沒做。

最近真的很好運,先是收到Ipad,又收到了Chanel的No.5♥

不過除了Dior的錢包很好用但是被我用壞還沒修之外,剩下的禮物我真的都沒用過,香水2014就過期了,是告訴我該學著用香水了嗎?害我又想買一堆衣服了。

 

120218

突然覺得好感動……有學日文真好 ><

雖然還是有點辛苦,可是可以追日載真的好感動────キャ~~~~~

正直俺も「いい人」のままは嫌なんだよ。

因為三条さん很無奈地說了這句話,讓我瞬間好感飆升了,先輩、自分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けど、あたし、やっぱり柊聖が大好きだ XD

 

120223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Eternal轉眼間也一周年了?天啊、物是人非事事休,今年赤西都閃婚了!

總之,Happy birthday to Kazuya Kamenashi~♪

我明明不是龜擔,可老是記得他的生日,現在腦中也浮現他上一次生日的日記,感覺就只是前些日子而已……真是神奇耶,怎麼說呢,Kame(極道的美人龍)不愧是把我引進J家的契機,都是那首絆啦(笑),扁扁的聲音太有魅力了~♥

 

Btw,執事跟女僕在日本都好萌哦,我想當妄想樂園的店長啦>___<

 

120225

一條……orz

 

120226

好好好……透明系透明系。

 

120229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Syusuke Fuji!!!!

本來想用哎配更新,可是用哎配寫網誌根本高難度。

是說又感冒了,沒睡覺還大吃特吃後用病顏去拍證件照,真是……(笑)

然後還是好開心今天是天才周助生日 :DDDD

 

 

2012‧春

 

120301

化身吳若權粉絲 >///<

大推《愛在魚水交歡時》,雖然還沒看完但應該會買一本收藏,給未來的男朋友或老公看……(掩面)

 

120308

12:20 a.m.,SHUUJI KUNN >皿<///***

唔哇唔哇☆☆☆

 

今天回家在客廳用哎配看推,才發現了原來這麼不得了的一件事──

2012-03-08_191742

2012-03-08_191837  

──老師回復我了!哇!>////////<  

 

120312

洸!!!洸!!!洸洸洸洸洸洸洸邁邁邁邁邁邁出去了!!!第二遍的第一步阿洸!!!很明確、很明白地講出來了洸阿!!!

激動個屁……忍不住吐嘈自己XD

 

120313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笑),自主權非常重要,只有認為不大重要的事可以隨便妥協而已。聽說我媽也是。自從上次辦護照發現兩個人真的長超像之後,我們連個性都要重疊了,好可怕……

 

120316

大R又生病了,不過我洗個澡的時間稍微休息一下似乎好多了。

所以跑去看了新網王的動話,老實說我覺得好像在看BASARA喔……XD

才這樣打完,她就抗議了。

大R果然很嬌。

 

120319

不要走激進路線了,要心平氣和地!

向鄧醫師看齊吧yo!自信美麗,能夠冷靜地抽絲剝繭的女人!

 

120322

Happy anniversary to KAT-TUN!!! 6 members for life!

 

「平庸來自於缺乏自信而非缺乏技巧。」禮拜三張經理的最後一堂課說道。

最近我終於比較知道自己要的、在乎的是什麼,比較找到了自己,也過得風光多了,雖然可能只有自己認為啦。(笑)

另外,今天真的很感謝連駿喔!讓我覺得受到肯定得好似重新活過來了一樣,「Somebody has found me!!!!」的感覺確實棒透了!

也把阿嚕咪高中時候(應該吧)送我的血型書拿出來看完了,還有三個人預約了。(再笑)

是說我真的有這麼奔放?詩晴跟連駿都爽快地給了我正面答覆,我還以為大學的我很內斂欸,但既然我是B型獅子座……

那就奔放到底吧!!!!!!!!!!!!!!!!哈哈哈哈!!!!

 

即使我看起來沒煩惱,但人生充滿無奈,當然就不是一直這麼順遂,像禮拜一就滑了一次鐵爐。

可是張經理告訴我們,尼采曾說:「只要不死,一定會更堅強!」

是我追逐的堅強耶!★_★

而且「人,只有失敗了,才知道下一次該如何成功」嘛!

 

120323

真是久違了的相逢耶!(笑)

 

120324

當碰上懂得很多的人,就會明白自己的渺小,好像真的應該出去闖一闖了,像媽媽說的,我該擔心的不是錢,而是前。

今晚非常感謝gentleman石經理:)

 

120325

我在想我是不是討論的太多了,也說到底我該自己擔心錢的問題。很多冠冕堂皇的話都只有表面漂亮華麗,就如同五星級Hotel的員工休息室還是簡陋缺乏裝潢。

我也知道時間與金錢都該用在刀口上,但是現在的我並不曉得做什麼絕對會對未來有幫助,會這樣告誡我的人其實也不知道解答,那我是該混吃等死囉?

「人生是一個不斷累積的過程,沒有什麼會浪費。」這句我從小聽到大的話難道又是錯的嗎?

這樣思考是偏激的,可是如果不偏激地來思考,那得到的答案有什麼意義?只是一團混沌不明的曖昧而已,什麼事也無從解決不是嗎。

 

ps. 大R正常使用時間剩下5秒左右,我已經受不了了……= =

 

120327

大R真是太爭氣了!!!在關鍵時刻沒有棄我於不顧,好感動 TAT

今晚我們在一起fight all night吧!!!!……如果我沒有累垮的話。

 

 

2012‧春

 

120401

因為越來越少寫,所以這個月份就繼續寫在這篇裡面了。

雖然對B型獅子座(上昇也是獅子)來說有點困難,但我肯定需要努力練就傾聽的能力……一切慢慢來就好了喏,不要只是一味的講話,像個傻瓜。把事情做好,讓所有人閉上嘴巴才是最重要的事,這必須堅持下去,如果不是全程這麼做,那些曾經做的努力會被視為理所當然地白費掉。

加油。

其實所有人都在幫助你,小C。

 

120405

無言花開了。

 

120408

Min Woo oppa跟Eric xi的臉書是私人的,看不見好桑心 ><

為什麼阿、形象給人的稱呼差好多喔(笑)

 

120409

Happy birthday to Tomohisa Yamashita!

Today, I finally realized it was a good chance to learn changing chance.

 

Shinhwaのoppa呀……會留一輩子的截圖,oppa們敢作我還不敢看呢 TAT

從Min Woo oppa開始我就忍不住想替oppa哭哭,不久前還在臉書自拍說看起來像幾歲(雖然Eric xi開玩笑答五十歲,但我看起來像25歲啦~),誰知道……oppa其實是在挽回形象吧XD

再來是Jinnie也是真是……哎估……

最後我不捨的是Andy跟親親小王子……放下自尊放下自尊、真的要放下自尊阿……小王子都當了14年的小王子了,忽然cos好澎有狐狸xi,還是暴走癡漢版、嗚、

Andy北鼻也是辛苦了……

……

嘛、以上雖然講成這樣,但我依舊是良好觀眾,無良地邊尖叫邊大笑,偶而用唄拉的大頭擋住螢幕不敢看……特別是彗星殿下我真的不敢看、好想給大家秀秀哦 QdQ

然後……不管oppa、oppa怎麼叫,Eric xi始終是Eric xi……(笑)

但是非常感謝文代表與Jinnie給小王子很大的掌聲鼓勵(笑),我就知道文代表果然超擔心彗星的(再笑),謝謝文代表賜給我滿足的RS!!!!!XD

半夜福利黨!太刺激惹!♥♥♥

 

120410

Happy birthday to Tsuyoshi Domoto!

 

繼續神話放送!都看到跨夜了泥看看!

是誰說Ep4比較不好笑的阿?也或許是我不小心捏了人家的評論(關心一下收視嘛),但收視上升一定是有它的道理!

我!可是笑到肚子痛耶!XD!!!!

Andy跟彗星這兩集放下太多自尊、真的很拚命耶(笑),謝謝oppa們負傷帶給我這麼多這麼多歡笑哦!(燦笑)

下集也好期待哦天阿、頒獎又配上MV,瞬間又被迷死一次了!幼稚的童顏熟男魅力嘛!?只能說歌真的好好聽、舞蹈好帥、可惡大家我都好喜歡哦XD!!!

這種激動阿!!!!!

聽Min Woo oppa說他又去錄神話放送了、Fighting!

 

ps.

背著彗星殿下跑了半圈的超‧嬌小造型師xi真是太偉大、太厲害了、好佩服XD!!!!真是辛苦你了XD!!!!我本來還預期oppa會利用長腳優勢作弊的說,你們這群人未免太光明正大了吧、明明就很愛耍詐阿XD!!!!像是擊劍、明明就不能用右手都在偷用XD!!!!太可愛了XD!!!! ←冷靜

 

120411

Jinnie會沒事的,SHINHWA也會沒事的,因為是神話!Fighting!!!

奧客是磨練。

 

120413

Jinnie沒事、神話沒事,真是太好了♥

是說小王子真的這麼喜歡玩少女遊戲Rule the Sky,看神話吧的人說他換了大頭貼,所以我就跑去下載到ipad裡,結果30分鐘前他也上線了、又換了一次大頭貼XD!!!

看看跟他一起玩的Andy與Eric xi……

一眼就知道是男生風格= =

小王子整個就超細膩超少女!!!!相較於小島有半個放滿風車的那兩位,彗星大島上還有兩個翅膀,甚至空出了草地寫上HS,還有★裝飾XD!!!全部都是設計過的嘛、超夢幻!!!難怪Andy要窩在他那裡XD!!!

而且Eric xi總是跟小王子同時上線是怎樣、只差了10分鐘左右而已(笑)

而且而且、大家都知道小王子很愛Hello kitty,果不其然在他的小島上發現了兩座kitty,在Andy那發現一座kitty鋼琴,在大大那發現了一整排……

謝謝大大、我又看見了滿滿的RS,好期待明天神話放送上更多的RS!!!!!XD

幼稚CP fan真是太幸福了XD!!!!!!!!

 

120414

謝謝大家!銷售人員這門課麻煩到了好多人,真的非常感謝!謝謝大家的幫忙!愛你們♥

 

120415

We are still young now.

我覺得做了,肯定會有很大的收穫,會變得不一樣的!

 

120417

滿滿的老男人讓我看得好開心噢 =v=

也謝謝彗星跟Eri xi,滿到溢出來的RS讓人看了也心情爽爽!

就是……也有很多的心疼,oppa們真的很努力,但是不逞強喔,因為神話一直是最強的。

oppa、Fighting!!!

 

120419

初めて染髮哩!!!

還是店長親自下手耶!!!

店長真的好溫柔、對比太鮮明了,不管是擦臉還是梳頭髮剪頭髮吹頭髮、完美!而且店長さま手好票釀 >___< 害我都一直透過鏡子偷看、很好!左手右手無名指上通通沒戒指!(什麼?這只是職業道德?哼哼~什麼?kkk)

最後、還替我拿了外套在門口為我穿上……第一次有男生這麼為我這麼做欸,好……好想大聲吶喊恥ずかしい!!!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這樣 >///<

明明就不需要這樣子的,店長大人真是、真是、真是……而且明明是要一兩個禮拜前預約,卻答應了我們禮拜六再去一次的要求,店長大人真的很令人感動,我會好好愛護會員卡や名片滴!

 

這幾天都沒睡什麼覺,所以臉色應該不是太好,不過今天發生了有趣的事。

所謂沒睡飽桃花好,新新人類大家都喜歡熊貓的意思嘛?

 

早上上課,照往常由公館捷運站穿越台大走去台科,在IB那個小門的紅綠燈被目測30-40歲的男人搭話了。

上了兩堂課就和糖果會合去找店長大人改變髮型,但是因為店長大人只要一接近我、碰到我頭髮,我就忍不住開心地笑(好像變態),所以氣色大概因此變得不錯,不然照理說應該是累到趴掉氣色更難看。

之後趕回學校上日文課,そして下課就擠always客滿的捷運回家。

我前方是兩個嘰嘰喳喳的女JK,忘了是在哪一站,旁邊的人忽然換成一個男生,在悶熱的空間內他真是救星,我忍不住在內心讚美他實在超香,害我都羞愧了!

結果快到北車的時候他忽然和我搭話了。

雖然話題有點突兀,但很開心換個髮型向我搭話的人變成(猜測)20歲上下的男大生★

謝謝店長大人!

 

說到底這麼長的一篇還是在講店長大人>w<

腳焦你要快好才可以再見面噢,kkk。

 

120420

恭喜SHINHWAのoppa們一位!!!!

我點的星星有幫上忙、真是太開心了 ^O^!!!

 

120422

Oppa洗澡時點了香精蠟燭,是很浪漫也符合小王子型像,可是頭一移開後面居然躺了一隻橘色水槍(大笑),雖說本人開門見山說過,大概只有Eri看過他幼稚的樣子,但是我怎麼想都認為那是他跟Eri一起玩的、或是Eri放在那邊、或是Eri帶過去玩但是弼教喜歡就留下的呢XDD

Oppa們太有戲了、看我努力戳星星,然後找天買台壓收海報★

 

「これ、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はい、とてもかわいいです。」

決定好下一個髮型了♥

為了店長さま,下次見他時要煥然一新,朝日系女人味像彗星般的前進!

IMG_0111 IMG_0135-3

所以先從指甲下手,然後努力留頭髮、睡覺、敷面膜,獨立、嘗試新事物!

 

120424

好想變可愛喔!

 

120426

中午用了友人電腦為oppa們戳了一顆星星,當時領先的幅度讓我感覺太棒了,這週可以輕鬆拿下一位,結果回到家不過六小時的時間,絕地大反攻,忽然寶島家的孩子星星衝到了9萬多,從本來5x%:3x%變成3x%:6x%,嗯哼……後來神話家的公主點的星星該不會功能故障全跑去寶島家了吧QQ?

就算我中午看弘基女裝大大誇講了他,也不必醬子吧XD!!

是說我已經決定成為神話裡的孩子,與親愛的oppa們共舞,但是考量身體狀況跟oppa們超群的體力(首爾控4小時欸),我該坐前面250顆頭的C區,還是站300顆頭的A區呢?因為考慮到這個層面上了、為了之後可能要休養半年的彗星oppa跟之後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可能就跳不動只能和我們用嘴巴喇勒的oppa們,已經沒有考慮價位了、可恨!被屑價成功了!

如果是C區之後還要找出望遠鏡,不然就得去買,但無論如何也得補充橙色的衣服才行。(笑)

 

120427

玫瑰店員替我查了一下,與神共舞A、B區各有三百多人,A區剩下十幾張票,因為跟僅存的C區位子比,被強烈建議A區,所以就買了(笑),Oppa們可要好好讓我們燃燒啊!多期待世界末日前與神共舞的盛會!

然後也買了《THE RETURN》,不愧是回報粉絲等候四年的專輯,真的感受到Oppa們的用心了,首首當主打我都會買單耶!

神話Zzang!!!

從整張第一首〈Breathin'〉開始震撼我。

Enjoy the music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concert :)

 

解決了神話,還有美國與加拿大,加油!

 

120428

亮醬求婚的台詞太帥了,要給牌囉XD

 

512 for SHINHWA; 620 for Japan; 630 or 701 for America! YEAH!

 

120429

面具哥說他回到自己位子上了,也就是說Hyesung oppa真的要跳舞了?Q︿Q

請好好養傷,才能在演唱會上和大家一起Jump呀!

明明就是要開刀養傷半年的……是為了上海430演唱會吧我想,看對岸公主反應也是一片憂心,希望oppa別勉強自己。

同為媽的角色,真是心疼敬業的oppa……所以現在要出門外處了  

Oppa甚至讓我破例在沙漏動用了i mode的表情圖案XD!!

 

2012-04-29_131531

http://musicstar.sportsseoul.com/

不知道戳星星運動的人請幫oppa們動一下手指吧!
Please help SHINHWA with one click of the star by venus!

不只是關係到這週音樂節目表演的排名,還有年末音樂獎項哦
這週是到30號節算
It is not only related to the every week ranking of the music shows but also the annual awards!
This week's end is Apr 30.

本周競爭激烈可是快要追上了,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Competition this week is explosive, but princesses are about to catch up!
Everyone, fighting♥

(每個IP說是一天可以投一次,但不知為何我好像早晚各可以投一次,是用chrome投的)
(It is said that every IP can vote once a day, but I do not know why I can vote twice a day -- during daytime and night. And I use google chrome to vote for the activity.)

 

繼國中時為了Jess上官網看那滿滿不曉得寫啥的英文字母後,第二次覺得會講英文真好!

世界上最多人說的語言是中文英文與西文,我會講一、二名耶!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120429-4 120429-5  

即使是在上海,吃飯時間也要偷玩就是了XD!!

如果想知道彗星的近況,真的天天上RTK就知道了……冏rz   

     

120430

四月最後一天又要過去了。

剛剛杯具地用圓梳梳頭髮,卡了一大坨,然後解不掉的只好剉掉,又痛又怕禿……512以前請不要再開這樣的玩笑 QQ

還有、上海演唱會上場前,彗星跟andy又玩了RTK了XD!!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