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漏‧Eight

 

 

2011‧冬

 

111201

加速把《別相信任何人》第二部看完,此刻的我躺在床上感到恐慌,總覺得事情不會那麼簡單、那麼順利,背後肯定還有什麼。

所以,好害怕……

希望看點愉快的東西,或寫些文字能讓我好一點入眠。

秋去冬來,明天只有13度,我想會聞到冬天的味道吧。

只是我靴子壞光了,明天啊、光想像就冷到發顫……(默)

 

111209

被形容成卡通人物。(笑)

如果是像俐緯言,少女漫畫走出來的女主角我會更爽啦哈哈哈。

 

最近聽說鳥事一堆,但今天回家時觀感全改變了,速度快得不可思議呢。

搭車到七堵買了一堆文具(例如活頁紙不是彩色的我真的沒辦法寫下去,和理化參考書不是彩色就念不下去一個道理xD),下車時在人群中碰到二嫂跟許郡雯,好巧啊。

後來去買了鍋燒烏龍麵。這天氣食物冷很快,而我還要過馬路去等公車回家,公車快的話也要十分鐘才能到家……想來就有些悲傷。

可是!當我過馬路到公車站後一輛黑黑的大型車從轉彎處出現,頭頂忽然亮了燈,寫著「702友蚋」。

──我當然開心得要手舞足蹈啦!所以我不到五分鐘就回到家了!麵還燒燙燙耶!

而且車上只有我與另一個女生和司機,車上的音樂是台語輕快的抒情歌,淺淺淡淡的,很舒服,下車時跟司機道謝,司機也超級精神地笑說謝謝啦這樣,感覺一整個讚啊~♥

霉運的感覺都去掉了 :P

 

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剛好轉開吳建恆的JK,正好要切進T&T的新歌〈Heartful Voice〉,是帥帥的總長、超溫柔細緻的嗓音阿Q口Q~~~

我果然對Takki超沒抵抗力的。(租吧一定很得意吧哈哈)

 整個感覺又更讚了 >_________<///

 

111212

我被google chrome嚇壞了。

瀏覽器網址列跟方向鍵突然左右相反了 =口=!!!!!!!...

結果關掉再開一次就好了,害我白忙一場一直在搜尋該怎麼辦XD

 

章宇哥,我能理解那種氣氛下想Kiss的衝動!!!!什麼都不做才尷尬嘛!!!!

可是有攝影機恩靜會在意... Q口Q...

 

行銷研究下課時,經過陳崇文辦公室,想說看他在不在,然後意外發現了葉老師辦公室門下面的縫有亮燈痕跡!

就跟怡純姐兩個鼓起勇氣拜訪了,然後,然後!!!!

專題好像能Get了!!!!

老師人好像很好耶!!!!感動Q口Q!!!!

老師門關上的瞬間,我們比出了送啦的姿勢,科科。我好久沒這麼誇張了,真的太太太太太開心。

 

111219

最近好忙呀,都沒有時間好好關注我們在中……> <

推特也少更新了,想必很忙碌吧!

那就,一起加油:D

GO!GO!FIGHTING!

 

111221

Today is my day!!!! Everything seems so lucky to me!!!!

那件灰色A字的毛衣大好!!!! 當初因為喜歡赤西而買下真是太對的抉擇了!!!! 那份龐大的愛帶來了許多運氣與美好呀♥

螢幕問題解決(三星電話客服讚,明明只工作到七點還在八點多打給我),網路問題解決,財管報告出茶包的WACC跟預估本益比解決!!!! 我都快變財務電腦小神童哩哈哈哈!!!!

就是MSN你給我乖一點啦,大家都在反應我的MSN怪怪的……不乖打屁屁!還是這是微軟在逼迫我使用最新版MSN的小伎倆?XD

 

111228

支葵、莉磨,好糾結啊> <

 

111229

搶到最後4張福爾摩斯好位子的我,今天和西子連絡上了!感謝日日從中牽線,快變月下老人了,哈哈哈哈。

Recently,太快樂了!

今天還結束了Public Speaking的Final Presentation,大家都超棒的啦!Best partners!

雖然明天考試八成要開天窗了> <

我……即使我是C,可是真的很喜歡A跟R喔,CAR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字眼,哈哈。

 

 

2012‧冬

 

120102

我是被殺死的貓咪。

 

120103

我今天仆街了。

膝蓋跟屁屁都好痛,但是為了趕車只能咬牙爬起來,一拐一拐地跑2層階梯 Q_________Q

亞梨實我也要飛飛嘛。

 

120105

呼~日文考完了!寒假得好好復習才行呢>_<

 

120106

現在是凌晨。

暖氣開了半天,我想說怎麼手還在冷冷地發抖,回過頭去檢查,發現……我設的時間還是一樣,根本沒動,仔細回想一下,啊,我好像也沒聽到它運轉的聲音耶?

再湊近一些,我看見那個黑色插頭安穩地落在白色磁磚上。

XD

 

現在是晚上六點。

銷管報告又被打槍了~

我果然是個能夠被激,但是不能夠被安慰的人。跟小景一樣,那都是我們的執念,有時候會被用來佯裝堅強。但是,還是謝謝至儀哥的安慰喔。雖然只是一小個問句,但是小晞被感動了:)

真的很謝謝你。

 

120108

又是凌晨。

從紅白預錄回家嚕!看到西野カナ了好開心心心心 >w<

實力唱匠唱現場的果然不一樣啦那個中氣跟爆發力還有麥克風的掌控能力!!!! 聽小燕姐還是哈林哥說,這是カナ第一次出日本演唱?真的假的、就算不是也超榮幸,カナ超正個性又超可愛說話超溫柔唱歌又超Powerful阿 -/////////-

雖然還是沒辦法待到最後,跟May Day一起搭諾亞方舟離開地球表面,可是已經很開心了:D

謝謝糖果,I love u♥ hope u enjoy the crazy night!

 

120109

行銷研究期末報告、END!

 

120113

最後一堂課,行銷管理結束!

寒假!

 

──突然很想念那把聲音。

冷冷的天氣就想被呵護著。

 

120115

現在是凌晨四點半。

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今天的空氣很奇怪,只要是在房間,即使把窗戶全開了還是覺得很悶,悶得沒辦法睡覺的那種難受。

開了很久的空氣清淨機,可是我覺得幫助好像變得很微小……

但是因為沒辦法睡覺的關係,運氣好看見了等很久的T台戀人,跟喜歡的唯一起哭了好久喔。

……我們都是相像的人嘛,所以連喜歡上的人都很像……

故事寫實殘酷,但有種這才是人生的感覺。

如果唯可以記住爸爸與媽媽教會她的事,好好抓住那個最重要的,比任何一切都重要的人就好了。

 

還有14號下午第一次投票了。

雖然小英輸了,政黨也沒有全民最大黨,但是就是這樣了,期末問卷做出來也是馬英九贏所以不是太驚訝。我不覺得小英總統能當的如何,可是我一直記得八八風災,我不想要這個指揮者……爸爸說那跟他沒關係,本來就不是他要負責的事,是他自己笨跑去參一腳還怎樣,但是我就不想要這樣的指揮者。

希望他可以做好。至於另一個,反正副總統是神隱職,上一個住院住到天荒地老咧……

Taiwan peace。

 

「你要吃什麼?」

「漢堡!不要香雞堡也不要雞絲的那種,香雞堡就是不想吃,討厭吃絲絲的肉,就不喜歡雞絲。」

「好。」

親愛的再三確認過我不喜歡吃什麼,喜歡吃什麼(就是除了不喜歡吃的都可以)之後下樓去替我買早餐。

幾分鐘後再次見面,他說:「是鮪魚堡,因為你不是不喜歡吃雞肉、豬肉,也不要整塊的肉,所以是鮪魚堡。」

於是我大笑著吃完了一整個加厚加粗很難吃的夾蛋鮪魚吐司。

能這樣對我還讓我笑著接受的,世界上一定只有我爸而已……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笑)

而且是以非常認真的口吻對我說著搞笑的內容,太可愛了。

 

看完T台之後看青春之旅,感覺很妙。

前面是叫我豁出一切,後者的洸先生指著我說你只是裝作前進,實際上拘泥於過去的懦弱的傢伙吧。

讓我斷然將看完T台後打的秘密一次刪除。

追T台是因為我跟唯很像,追青春是喜歡作者,覺得自己需要被洸罵一罵。

說起來唯跟雙葉不一樣,卻是相似的,因為我們都一樣屬於這類型的人所以特別能夠理解……能創造這樣角色的人,真的太厲害了,就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還看見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被擺到大螢幕上。

 

突然想起David說過的:

What is your personality? Show us more! Let us know more about who you are! 

所以去年暑假聽見許教練跟定晨說對我這個人的看法,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是可以經由他人的嘴,說出是怎麼樣的人。

其實這才是我去駕訓班學到與得到最珍貴、最重要的東西。

 

120117

台大win7快搞死我了= =

但是Jaejoong oppa自然的笑容馬上就把我電得全身無力了> ____< 

什麼難過都忘記!!

kkk... Jae Jae I love u ~♥

 

Mikimoto凜老師真的太厲害了,總是可以讓我在歡笑中摸索到一些東西,這次的新連載第一回的頁數嚇死我就算了,才看了兩回就又哭又笑了兩回阿Q口Q!!!!

能活在這個世代真是太好了。

 

120119

久違地去了新成功把擱了半年的禮物送給教練,然後順便和潮男司機約會去了~♥

很開心有去,去了更開心!

跟定宸哥在一起我就變回襁褓孩兒了,很自在,也很像殘廢,難怪會被當作依人小鳥兒,總之臉丟得差不多了、是這樣說嘛……

希望我的最後一個暑假或是寒假,也能像今天這樣開心地出來玩,或是走一走,聊聊天。

ps. 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忘記曾經吃到1200/斤的牛軋糖了,kkk,回去馬上讓全家都吃了,哈哈,媽媽整個愛。

ps2. 我終於在網誌提到潮哥了XD

ps3. 謝謝你。

 

120122

SJ的老么小圭賢真的要結婚了?真結婚能接受可是我結倒是第一個讓我不能接受的啦Q口Q

除了愛就是這傢伙還是愛撒嬌的小屁孩耶怎麼能結婚了Q口Q???

 

2012-01-22_212923.png

打開chrome,看看有沒有除夕特別的Logo,結果沒有,就想說那改一下畫面好了,打開更改頁面想都沒想就在搜尋欄打上Jaejoong,然後畫面就關不掉了。

關不下手還想把它偷來當桌布……OTZ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中哥也快樂^O^ 

 

120123

今年一定會是很棒很精彩的一年!YA!

謝謝♥

整個好心情從年尾跨日了★

 

120125

在大家擔心樞領便當之時,我好怕一條為了誰而犧牲 O____Q

 

120126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ERO :D

現在在姊姊家等吃火鍋,就用電腦偷偷看了一下oppa的twitter,雖然早就看過照片了可是還是覺得怎麼喝醉酒還能這麼帥阿>W<!!!!!!!!!!!!

害昨晚LIVE喝茫怪獸的我精神都來了!!

Jejung ga daisukida!! -///////-

 

120131

Where is my 吉良同學!?!?!?!?!?! (怒哭Q___Q)

算了反正還能活三百天嘛是不是...

而且睡起來應該就能夠、能夠見到帥氣滿分的牛郎郭嘉桑了★耶!!!

拜託眼睛快好我想趕快和北鼻嘉玩樂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