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漏‧Seven

 

 

2011‧秋

 

111002

秋天的味道!秋天到了!有了新偶像,叫作大島優子♥

以後有空想多花花時間看看她,太可愛了這傢伙:")

要看齊看齊,雖然不是混血兒可是努力也可以當南總長呀~

GOGO★FIGHT!

明天要早起走路上課……希望天氣不要熱,就給它冷下去吧,我喜歡秋天。

 

ps. 沙漏竟然寫到小七了耶~老了。(笑)

 

還有!SM給特哥上什麼我結嘛,我覺得特哥還是趕緊娶個真老婆照顧他疲憊的身體實在,特哥趕兵潮好辛苦Q︿Q

 

111003

キスはセクシーだ!!

日向君が大好きだよ!!>_<

 

111006

the man changing the world passed away :(
i was shocked at first sight of the news
and then i thought of my 512M i-pod so long ago
and then felt sorry

the man who had changed me passed away :(

Steve Jobs died at 56.

At that moment, the world changed again.

RIP, the apple man :)

 

111007

Happy birthday to Toma Ikuta and Tetsuka Kunimitsu!

 

風沙先生讓我結膜發炎、哭哭。

電腦壞掉讓我沒辦法給阿腸驚喜、哭哭。

寶貝生日快樂噢♥

今天我傳簡訊給你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在熱線哩哈哈。

 

111010

國慶的大稻埕煙火,我只能說三號水門真是太讚了!交通方便疏散也比五號強太多!(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xD)

可惜太矮了瀑布只看到一點點,還有新聞播的雙十我壓根沒見到,只有梅花梅花梅花……但是真的很漂亮,好像流星雨,花朵也超3D好像在FF13裡面哦♥

所以雖然腳痠脖子痛,可是很值得!好近!

而且,雨也在煙火開始前停了,還第一次聽見超偶們現場演唱:)

 

111012

kiwi用生命去飛翔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了,加上之前就聽說的事情,現在真的看到影片──有人養了獅子卻不得不將之放回非洲草原,幾年的時間那隻獅子稱王了,有天本來的主人想見牠,便遠遠的看著,結果牠撲了過來,就像是一隻大貓和主人久別重逢那樣開心地又舔又抱。

然後我就在課堂上噴淚了O︿Q

因為曾經養過一下子的柔柔,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特別喜歡獅子也想要養一隻,去動物園看到獅子都會在那邊凝視牠用心電感應溝通,我相信不管是對動物還是對小孩子,只要用心他們就能嗅出氣味或是感覺到你的意思。

……某方面來說我真是固執天真阿哈哈哈哈哈xDDDD

還有Greyson小朋友好帥,羞羞的甩頭電死姐姐了=////=

 

111015

作業衝衝衝!

蘇貞昌幹嘛不選總統拉,他出來衝我現在一定投>v<

topgirls2.png  

我喜歡中譯英的TEAM,TOP GIRLS♥

於是連夜去FB偷照片xD

 

111017

今天回家的路上,快到家的時候,拉拉背帶我忽然想到,或許再過一年半,我就不是背書包走過這條路了。

可能,就是穿上套裝,然後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而從別的方向回家。

腳上會是踏著高跟鞋嗎?我現在還很不會穿耶,時間一眨眼就溜走了我該開始練習了嗎?還有禮貌的淡妝,我都還沒有學習。

但是我也是那時才意識到,我整個很不想當按時打卡的上班族。

明明不久前那還是我的理想呢~

 

111018

突然間很想戴戒指呀。

 

111020

昨天46回歸達成:)

今天英文寫作的報告收到好多讚美,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謝謝大家讓我超害羞的><

 

111024

今天去了德國人聲樂團Tonalrausch的表演,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amazing,可是眼睛閉起來光聽聲音很屌。

最重要的是,有個男生遠遠看來好像在中哥阿看得我好害羞xDDDDD

金髮圓頭、身材偏瘦倒三角,五官深邃鼻子超美~♥

在中哥!>D<

 

111025

阿P跟亮ちゃん退團了,裸女幫還真不是蓋的……超喜歡欺負小粉絲 =3=

但是我覺得山下這樣也好吧,又可以自由親近斗真不必寂寞地久久聚一次了~★

嗯哼,某種過去心理上的陰影,可能也減輕了一些,雖說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新的難受之壓。

而沒有山下跟赤西的東京小亮也不想去吧,那就大阪好好發展,Fighting!

 

ps裸女幫乾脆之後組團吧……腥羶色樣樣來,喜爺肯定賺翻天xD

 

111031

一年級時埋頭亂撞,二年級時忙碌得癡茫,不曉得未來在哪裡該做什麼能做什麼,三年級不知道怎麼了,忽然就寬心了。

媽媽說得對,天兵是很快樂的,要做什麼等時候到了就知道啦,想那做什麼呢,只要在新地方好好學習就可以做得很好,人生是一個不斷累積的過程,沒有什麼會是浪費的,在這個領域的經驗必定會帶到下一個旅行的地方。

 

111102

Being sick over and over again...Q︿Q

 

111105

今天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人生日了,妹妹跟社長生日快樂:)

時光洪流經過,我們都正在老去。

像是今天出台北車站,在電扶梯上小腿忽然被碰了一下,後頭的媽媽對小孩說小心不要隨便亂碰阿姨……

老實說這句話讓我當下在心中默念了起碼五分鐘、真是xD

 

然後,我真的很愛流星Lens,追超瘋狂的,最近是有點受夠凜咲突兀的要求,但還是覺得她醬子很可愛如果是我就追了哈哈。勇敢的把心裡話說出來,很不錯呢。

不過其實更重要的是,如統牙所說,被教育得很好呢,才是我最佩服她的地方。反觀高中時候的自己,我突然有些後悔為什麼那麼容易就被環境影響了呢,如果可以安順地過著不要用手機的生活就好了。或許人會變得不好找不好聯絡,可是我覺得那能夠保有某一部分的自我……

阿阿~說不定我內心是羨慕可以自然打電話到家裡,預備會是對方媽媽接電話的男朋友吧(笑)

是說夕暮同學好厲害,綁頭髮附帶的抱抱看得我都不禁キャーーー地尖叫了 -//////-

 

最後,經過今天行銷管理的會議,我深深感觸急著來事情會辦不好會辦得沒效率可能得花更多時間來彌補的箴言。

……還是應該按部就班,好好準備後再討論。

 

心裡泛著嘀咕,站起身喝水時,斂下的眼正好瞥到了躺在茶几上遠見雜誌的懷念賈伯斯封底。

他在成功震驚世人前,吃的轟炸一定多得超越我所能夠想像的。

霎時認為我該收回那些抱怨,好好地做眼前該做的事。

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有人就是能夠低調地面面俱到什麼也處理的很好,像是真帆的老頭不就是嗎。我不想只能癱在沙發上說那些人真好真厲害,一定要試著去做成為那樣的人。我的信條不就是如果連自己也不相信,那又怎麼有做得到的可能呢。

That's all. Brace up! 加油 :)

 

111106

YA,拖半天總算把東西拷貝好哩,大電快要回家嚕>_<

 

抽完塔羅牌整個被說中的我愣愣地開了電視,洪基(好不習慣這個字……)正好指著我說努力就沒問題,害我又是一愣。《宛如鳥兒》是吧。聽得我也好想一起飛翔。可是要勇敢,疑惑了就要冷靜下來問問自己想要得究竟是什麼。嗯。

還有仁的單曲Eternal都過了半年多才來台灣首播MV阿,看那麼久聽那麼久我都忘了這回事耶……(笑)

 

111107

日向……

總覺得這樣下去,越來越奇怪了。

颯~小絢~yo★我期待這一對XDDDDDDDDD (我果然對絢呀雨芽這類型的超沒轍> <)

 

111109

在我下定決心要走書卷路線時,牙齒好痛,真是瘋了= =

 

111112

行銷研究句子完成的PPT做了五小時,做得得好累喔。

之後用大電一定會覺得很不習慣吧我想,真的不知道多久沒碰碰我親愛的了……(大哭)

 

111114

在中哥,我好緊張……

 

111115

咕咕咕~阿哩,天亮了。

我知道有些人唸我不睡覺是為我好,我也曉得自己現在身體狀況不是很OK適合熬夜,可是該做的事情就是得做完不是嗎?不管再害怕再不願意,又不是哭兩聲自動就解決萬事如意了。

老實說熬夜做作業是件苦差事,誰會喜歡啊……所以當做得半死累得要命的時候還要遭受連珠炮,真是夠了喔,我脾氣越來越無奈了。

但還是謝謝關心我的人……

 

Its not a big deal, just suggestion.

Thanks for all.

What I really need is time to calm down.

Never mind.

 

111116

還是在下雨。

發生了一點芝麻綠豆也人之常情我管不著的事,但是也就那樣了是吧,只要我過得更好做得更好那就是最大的報復了!我是邪惡的人,我不要隱藏我的邪惡了,我要用自己的方式來作為回應,就是那樣子!

 

助教說下一個會更好,只要自己更好,那遇到的人就會更好,除非自認越來越糟糕。

對、還真是講到我心坎裡了,而且年紀越大動真心的頻率就掉得越快,如同當助教的沒泡到女大生就得當一輩子光棍一樣悲慘阿~

 

接連兩天,助教+David的話讓我省悟了。

雖然對中文有點沒自信,對英文也有點沒自信了。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Who am I? What am I doing?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會講表面的漂亮話而已。

魔鬼住在細節裡,搬到生活也是一樣,真的,要持續做著一件小事情好困難。

 

我決定去流浪,去尋找迷路了的自我,開創我水色的年華。

基本上,好好過過最後的學生時代,要就帶種一點才是我啊!!

歡迎找我哦,我會很開心的 :P

如果流浪的過程能讓我以一句話三個形容詞搜尋到自己就好了,這是終點站的站牌。

慢慢來,慢慢來,就算只是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一天只為買一杯果汁。

 

111117

回家時氣死我了 =_____=

基隆不愧為全台最不幸福的都市!百福之前淪陷都市道路大翻修才過了多久阿!!!!!!!!!!!!!

槓,昨天先是吉隆電視修了一整天惱怒了我把拔,今天換政府再次翻修道路,還修到人家家門口(我好奇那戶人家要怎麼進出……),範圍之大讓道路剩下一條我這可憐行人都得拐彎子回家!還因為紅綠燈尷尬、車輛輪流過,讓我呆在原地火氣燒得更旺。

之前修馬路中間讓我媽不爽到極點,因為她開車的,而現在不只她了,連靠11號公車回家的我都氣到炸毛了。

不久之前百三街那邊也大修過,我還記得我從一家店要出來就踩到剛鋪的柏油……當下整個超火,路邊一堆人在幹譙那這樣生意是要怎麼做,還有大家都站到馬路中間攔公車是哪招=..=

結論就是貪這麼多怎麼還貪不夠啦!學學宋楚瑜,好事壞事都一樣,做得精明點好嗎?

百福路超好超平只要沒事別一直翻修就不會有參差不齊的問題了懂不懂啊白痴!

無言死了、一群腦包,今天真想直接開罵工人,可是他們也是被剝削的可憐人吧我想?嗯哼、Maybe……

 

111118

早上遇見佩琪,笑笑地打了招呼,如沐春風感覺超好的!(笑)

111118 111118 111118  

看完《星空》後到松山車站等車,竟然看見一班空蕩蕩沒有坐位的藍色區間車,裡面載著機車……好酷呦原來是這樣運載的呀。

 

專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居然又跟開瑄組一起了,好有緣,哈哈。

財管報告對我來說,可能是念管理以來碰過最大的挑戰?xD

總之什麼都要加油!GOGOGO!

但是要記得留下時間多看看幾眼星星,不要日後回憶過往是一整片的慘白呢 :p

 

電梯中、電車中,只要有玻璃的地方,我都看見了自己久違的smile!彷彿又回到高中時代那樣無負擔的清純笑容了,哈哈!

克制睡魔流浪第一站真好 :)

 

對了、松高對面那個開什麼倒什麼的轉角新開的餐廳「吃放皇帝大」有時間一定要去吃吃看,比學校便當還便宜是哪招,中午放學生出去吃飯松高福利舍就會倒閉的意思嘛,kkk……

 

111119

Better now!

很想這樣說,可是牙肉又開始造孽了……Q︿Q

 

111120

第一次特地去聽的演唱會,竟然是馬英九的競選演唱會,是在西門河岸留言(紅樓)的〈We Are One〉……XD

 

111121

英譯中的標點符號Presentation被誇講了♥

Public Speaking的PPT也被David認可,還說很有創意★

辛苦值得了!耶!

 

111124

Public Speaking表現得不好,如果可以表現得更熱情活力……果然講衝動的東西不能練習過多XD

講完之後,好想去燙頭髮!

可是答應人家去聽演講了,而且回家太晚對春妹不好意思。

 

111125

結果昨晚因為感冒發燒了,所以沒有跟學弟一起去聽演講,也就是還沒有去過東區呢~

Who wants to take me there? :D

早上吃了不能吃的東西(巧克力麵包,上面還灑著彩色顆粒),果不其然難受到不能去上課,但因為下午的課完全不給與缺席解釋空間,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上……結果弄得很不愉快,該怎麼說,每次聽完老師的打槍我都很不舒服。越來越不清楚她要的是什麼了,嘛,也就這樣囉。

 

找「ㄈㄤ ㄩˊ」老師預約後,帶著去誠品帶走的〈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我相當準時地六點到達,挑挑選選加上建議便燙了人生第一次捲髮★

還越燙越長是哪招阿哈哈哈,看我本來自然捲有多嚴重XD

而且削得亂七八糟的頭髮一時間都蓬鬆起來了呢~

雖然遺憾第一次捲髮不是給春妹老師燙的,但希望老師丈夫能快快好起來喔!從進國一就給老師剪了,離子燙也是老師幫我燙的,算算到現在都9年半了耶哈哈哈哈,難怪雖然我不是給「ㄈㄤ ㄩˊ」老師的常客可是她都記得我了 -////-

 

111128

Being sick over and over...

頭很痛,不過精神奕奕地練完了中譯英期中,還第一次給女生站著載耶,糖果腳踏車騎得超讚♥

 

111130

頭髮洗直了好多,不過也還好啦,懶得補燙嚕。

是說等它不捲了,我去離子燙的話會變得很長很飄逸嗎?哈哈哈,好期待哦,可是又想要帶有空氣感的蓬鬆淺捲! >W<

而我的Next stop,會是美瞳嘛?XD

 

終於有時間把筆記簿上的東西謄一部份上來了。

轉眼間11月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