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漏‧Six

 

 

2011‧夏

 

110801

從台中谷關回家了,一路上都在睡覺,kkk

謝謝溫泉魚兒讓我的腳底板比嬰兒屁屁還要嫩三倍!!! >W<

 

110804

假設一個人有80歲的壽命,若把人生比喻成一整天,那20歲的我僅是早上六點鐘,一切才正要開始!

被持田老師治癒了呢  (對,就是要用表情圖案來表現!!)

 

突然想到小教練好像有跟我說,接下來好像就不會碰到他了,忽然有點感傷,這麼優秀的人才以後請務必當汽車駕訓員阿!!!!!!!!!!!!!!!!!!!

雖然跟我差不多大也只是個小鬼頭,但是在開車跟指導方面真的做得很穩重很好,以後我要自己聽歌開車了是嗎 TAT

即使沒人聊天可能比較不會撞上安全島,但是要是在斜坡上往後滑就沒人可以鎮定地告訴我要怎麼做了,所以我要加油!!Fighting!!

我實在很不會記人,特別是名字,所以說了這麼多其實我還是沒把人家名字記起來,可是多見面幾次至少臉記住了(好啦我承認是很模糊),不過對於帶我進第二場地、又幫忙我解決一堆烏龍,還老是體驗緊張刺激,也教會了我並和我一起玩車子功能的小教練,我真的很感謝喔,筆試加油,你一定沒問題的啦!!!

雖然坐我車車你根本不敢盯著書書文字超過3秒,我還記得有一次本來小教練先生把椅子調到可以舒服躺下去的弧度,正要躺下去的時候馬上就彈坐起來的樣子XD

總之加油!!!要是連你都沒過那我真的會讓監理所爆出打雷一樣的笑聲了= =

 

part two

大家都知道我話很多,以前我會很怕冷場,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稍微安靜的時間是可以接受的。這點我終於講出來了耶……

不過重點還是我話很多,而且喜歡劈哩啪啦一直講自己周遭的事情。

好像是在第二區轉彎的時候,聽到隔壁車子直線加速踩油門時,直接踩到底引擎發出的超大迴轉聲,就說了我媽在開高速公路的時候會跟我弟一搭一唱,講著衝啊快踩油門、衝啊,就真的踩油門開始胡亂超車的事。

「你也可以試試看啊?」他嘻皮笑臉地這麼說,我當然不可能真的那麼做,大家都知道我膽小如鼠超怕死。btw,最近我還想去檢查身體,我實在好怕我心臟衰竭。

我說很怕衝太快直接撞上牆壁,他說,「不會啦,我可以幫你踩煞車,你就把油門踩到底吧,哈哈。」

因為副駕駛座有個相連的煞車,所以他這麼說;然後我懷疑同時踩煞車跟油門會壞車,他就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反正就是會壞。

……明明他就從來沒幫我踩過卻說了這樣的大話,可是我卻因為這句話偷偷感動了。

我本來就不是個獨立的傢伙,老是在依賴身邊的人;這種感覺我不想形容出來,可是感覺真的很棒,就像老哥總是沒有第二句話地說交給他吧,還有晚回家的時候哥哥們總是會跟我說就打電話給他們,無論如何我還有他們一樣,還有半夜迷路了還是會邊念邊去接我的老媽……

禮拜三我久違了的開車,想開始練習一下打方向燈,因為要打得地方實在太多又多到我搞不清楚,教練也叫我不要打(因為基本的要先開好)。

路邊停車還有倒車入庫都要打,緊接著要進入S也要打甚麼的,方向加上動作搞得我常常忘記。

就在有一次我納悶為什麼我的車子開不出車庫時,我眨了兩下睫毛才知道原因,我又忘記打右邊的方向燈了……我的小教練終於替我踩煞車了。

以上這些回憶,還有熄火、換錯檔等等烏龍,真的很謝謝小教練先生陪我一起度過。

有去學開車,接觸了更多人,真是太好了。

 

即使我老是出茶包,或是不小心壓線,但是從來沒在擔心衝去那些場地,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有時候真的蠻佩服自己的神經的……

另外我對轉彎超有自信,可是開山路感覺會甩尾摔進谷底。

 

110805

不管是哪個家,開錯燈的時候老是會不自禁感到自豪,我家真漂亮這樣地想著。(笑)

 

It was a long time that i did not go up in the air, so i could not quite understand that kind of feeling being expressed.

Maybe my youth was one of the reasons.

 

應該是沒自信的人,才會一直注重自己的外表吧。

雖然這句話並非十分正確,但我卻默默地認同了,在看見它的第一秒鐘。

 

水果牛乳好好喝,NUNE最高~♥

 

110809

鑰匙不見了我災戲了,希望明天可以在駕訓班找到……

 

要是有個特別的人能疼惜我就好了 O___Q

I felt lonely now...

 

110810

I found it!!

爽 >"<!!!!!

 

110812

大概是今天知道了令人害羞的八卦,所以開車一直擦到安全島被念好幾次= =

是喔有那麼明顯我都沒感覺出來……

 

110813

馬桶媽、馬桶妹、馬桶腸,我終於遭到報應,成為馬桶晞……

妹妹的晞鼻涕今晚刷牙時把牙膏擠好,單手要關上牙膏蓋,結果整條牙膏莫名其妙地飛進馬桶裡 O__Q

 

ps.可惡,借走持田老師成名作的傢伙快拿去還啦!!

 

110814

迷惘了,我又陷入了強烈的不安之中。

思妤說是我對自己太嚴格,但實際上是我太懶散,沒有努力怎麼可能達到目標。

立定好目標以後,就要像個孩子,全力往前衝;可是目標載浮載沉舉棋不定的,該怎麼辦呢?

I don’t know. 我有個樂天媽媽,有個嚴格愛面子的爸爸,但因為他們都是愛我尊重我信賴我,所以我不想讓他們失望,可是現在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努力下去了,我想我需要找到勇氣泉源,還有天真的夢。

我想夢幻地過生活,可是太過殘酷的現實總是逼迫人放棄夢想,要務實地生存,雖然也是脆弱的人自己選擇了另外的跑道。

或許這就是我改變的地方,是曾經擁有,此刻卻已被抹殺的天真吧。

 

女生說喜歡、討厭都沒有經過大腦,沒事就自己心情低落偷哭。阿洋說得真好,一針見血讓我很不住噴笑了。

我果然是個M,需要會狠狠或冷冷嘲笑我罵我的類型……赫然發現,這簡直就是我爸媽翻版……(抖)

 

看到以往都玩男角的我弟,356開始都改玩女角,今天終於選了最波濤洶湧的一位,讓橫躺在他身後用筆電的我更百感交集了。

 

110817

明天就是last練習了,我……好緊繃。

 

110818

謝謝思齊哥的「不會很難~」,我一直默念著難しいじゃない,超有效果的,雖然難しくない才是正確的XD

噢……還有媽媽的「車就是我的雙腳」是我一切好兆頭的開始。

希望明天家楷保佑成功。

Oppa,我會加油的 >__<

 

ps. 有天的Come on baby,聽了一定會撲過去 0/////0

 

110819

Hey i passed!!!!!!!!!!!!

I had a licence now!!!!!!!!!

btw,還交了新朋友!火鍋好飽食XDDD

 

110821

媽媽說以後把對面的買下來給我當工作室,這樣就不會找不到我了。

果然是很怕寂寞的傢伙呢~(笑)

 

跟姊姊一家去美麗華看了神奇寶貝電影,我喜歡雷希拉姆,如果尾巴別像蜜蜂,出場多一點就更好了。然後比克提尼最後好感人,眼淚也是快要噴出來了,小小的身軀卻這麼努力 O____Q

接下來是《那些年》!

 

110822

前幾天下定決心,要勇敢問出想知道的事情,但是我想已經不是自尊心的問題,而是害怕改變的心態在作祟。

有些人知道了我好奇卻又不敢問出口的事,不過因為都不認識那位我想問的人所以我才可以講出口,我真是心機頗深,哈哈。

我需要有人來開導我的感情啦……我老是在原地自哀自憐又尖叫的,當然不會有任何改變,可是就是害怕改變。

老實說實在很不像我,但堅強軀殼之下,或許這就是我軟弱的地方,小wi在好久以前就告訴過我了,每個人就算再如何堅強,也一定有所謂的脆弱之處。我想這就是我極力隱藏的某一部份吧,我在尋找那份從前有,現在卻沒有的安定感。

簡答就是維他命L不夠了拉!!!!!!!! 哼 Q口Q!!!!!!!!!!!

在我鼓起勇氣之前,只好繼續可憐自己,如果又在這種渾沌不明的情況下接受別人的感情,被傷害的人就太無辜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得對不對,所以有時候冷漠有時候熱情的,因為我很猶疑不定。如果可以傻到一個不行就好了,阿云阿腸好想跟你們出去坐搖椅喝下午茶喔 O___Q

 

btw,之前找回鑰匙,我最開心的事莫過於上面的吊飾找回來了,不然重打的鑰匙空蕩蕩的甚麼也不剩下實在太孤單了。

 

110824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so nice。

電影院整廳坐滿滿,不時傳出低語,或是惋惜,然後哄堂大笑。這時候真慶幸我是台灣人,這部電影就氣氛最完美了。喔對,電影從開頭到最後一秒鐘絕無冷場唷,滿滿的內容,滿滿的回憶,以及溢出來的情感^^

片子裡頭,沈佳宜說她其實沒有那麼好,在家裡也很邋遢,各種小事情都表現出她其實沒有男孩們心目中的那麼完好;看到自己說過的話出現在電影裏頭,實在很有感覺,所以現在我才會努力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只是好像太過頭了都沒人要了~(笑)

其中只差我已經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弟吵架了。

沈佳宜……僅僅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在很多地方我覺得跟自己很相像,還有曾經喜歡過的一個男孩子和柯騰也有點神似。就只是很普通的故事而已,可是卻彷彿自己的過去被拍攝在大螢幕上,然後在眼前一幕幕逝去。

好像很多人哭了,可是哭點很低的我卻沒有哭,幾乎是看見自己的從前到將來那樣,背脊僵直的不曉得該做何反應。

因為在九把刀部落格看到預告片,然後去官網兜了一圈,瞥見了柯騰把英文課本遞給沈佳宜的那段才決定去看。有看到真是太好了,就是那個畫面敲動了我,然後才能看見這麼寫實的一部好片 :D

 

唯一的遺憾是我旁邊是個空位。

我跟沈佳宜不同,她有勇氣面對心情選擇更進一步,而我沒有,只是放任那份喜歡在心底竄動。

沈佳宜 :)

 

ps. 票房甚麼兩千萬,那些年要破兩億拉!!!

還有以前愷哥的名言,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更讓一些甚麼浮現了。

 

110825

好久沒購物了心情真好 =w=

只是暑假快結束了,凱文的謝禮還沒決定好,以後可能就沒機會給他了:(

不過多虧了公關哥,至少說了謝謝。

 

110826

Happy姊妹淘聚會!!!!!!!

終於見到了畢業後就沒遇過的俐緯!!!! 好正超正到離凡爾賽宮的花園更進一步的貴婦 >w<

Seven girls' Wonderful dinner show!!!!!! Wow!!!!!!!!

走在人行道上路人眼睛都黏過來了拉哈哈哈。

 

110828

初めて多益測驗以失敗告終,雖然剛開始心情很度濫,因為塗太慢,沒寫完就算了,還沒猜完,掯O___Q

有沒有人要一起合作新產品阿?老媽說今天就是我的開始,找到一個物化強的傢伙合作就可以出頭天了哈哈。

 

110829

颱風天,枯瘦在嘗試研發新產品了,太酷了哈哈哈哈,枯瘦讚~~(飛撲)

 

 

2011‧秋

 

110901

Heenim!去去就回哦!

……這是我唯一說得最標準的韓文了,講起來就像用鼻音撒嬌一樣,我最喜歡了。

 

藍李維快瘋了,許芳瑜真的很沒人性 O____Q

看你痛苦她超快樂的,簡直要化身西索拔高聲線笑得花枝亂戰!XD

然後她真的很感動見色忘友的你關心她 >___< (被踢飛)

 

BB感謝你讓我重溫了小學記憶,還讓我跟突然發現的初戀情人講到話了,像是「你知道嗎,你其實是我初戀情人哦」這樣的話都有,so cool。

仗著抹布、小三、牙線棒的唯三記憶點開始聊天,哈哈。

 

110902

可惡的臭九陶,我居然忘記問FB!吵到你忘不了拉哼 >D<!!!

 

ps. 收到思妤的愛了♥

是說阿寶貝……我對你好像沒秘密了,最大的秘密都給你知道了 XD

 

110904

看了一克拉之後,完全迷上不二良了!

本來就覺得No2Good很酷,看過了實體之後更酷了!不二鼠太讚了~♥

還有……陳信宏你真的好俏皮!!!!!!!!! 五月天大富翁之莎莎公主大正!!!!! :")

 

今天一共花了四小時走路排隊走路買飲料走路排隊進場驚嘆拍照爆笑拍照拍照擺迫資拍照走路,最好玩的地方是在展場外面廣場上替二娘的小鼠兒外拍 <( ̄︶ ̄)>

總算不枉費我冒著變成小魚干的風險去參展!

 

110906

「欸,是哪個新出來的女歌手啊?」聲音好酷還有點沙啞!

結果是男生團體JPM,不曉得是誰的側臉在我電視轉過去的時候出現了,《那不是雪中紅》的MV明明就很雪中紅嘛,紅滋滋的~XD

 

110907

綠油精跑進眼睛裡真的是很……杯具。

 

110911

雖然,我一直對Nickhun xi沒有甚麼好感,也不是我的菜,可是他應該會是個貼心的好友兼夥伴吧。

0830跟0831的推特太感人了拉……>"<

 

晚上去了租書店,當一群孩子和我同樣站在少女漫畫櫃前,我忍不住偷笑,覺得自己還保有赤子的少女心真是太美妙的事情了~♥

沒辦法,為了聞太我一定要努力持有矜持的少女心才行★

而且今天盡是租到好書,感覺真棒 =/////=

心情好到洗澡都在唱歌扭屁股,讚!!!!

加上前幾天買了好多白花油,送!!!!看我的white flower oil!!!!!!!!!

110912

我在黃亭維的塗鴉版留言生日快樂了。

我真的是個彆扭的人。

應該再可惡一點改祝中秋快樂XD

 

110917

開學了,可是我爛鼻子的狀況越來越糟糕,老是睡不好……

雖然有各式各樣的不順利,但是總得來看,還算是在上揚的吧。

但是因為鼻子害死了我的睡眠品質,老實說真的快瘋了=____=

是要逼我真的去買一直很想買的空氣過濾器嗎?

媽媽老是說或許離開台北就好了,我也知道阿可是我的生活圈就是在台北咩!還有特別潮濕的基隆!

哀辜...O___Q

 

110919

Khuntoria的假想生活結束了。共456天。

其實我不覺得這是個特別感傷的分別,但是看著就哭了。

 

110921

中正紀念堂的埃及展真爛。

那個動線設計是誰做的阿,進去每個人都在罵……

隔壁沒甚麼人的小金剛就好多了,超舒服,紓解了一些從埃及展出來的怨氣=____=

 

110922

Happy gathering time!

Tks for evreyone :)

在外和朋友一起,回家還有家人★

小小晞好開心好幸福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