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ner: Cyn.

My precious loves.

 

 

 

《周刊紀事》
沒有必要因為一個角落的陰暗就懷疑整個世界的光明。

《周刊紀事》
他們都知道,現實之所以為現實,就是因為它足夠殘酷。

《周刊紀事》
是不是愛情注定要疼過才算是擁有過呢? 

《周刊紀事》
其實人有的時候不一定喜歡完美的東西,他不完美,不過我卻很愛他,這就夠了。 

《一起走下去》
看似風光的生活,其實我們才更需要愛。 

《以後》
愛情不是配不配,是想不想。 

《謎劫》
愛,不過就是在一個對的時間,遇到了一位對的人,做了一場對的決定,經歷了一段對的感情而已。 

《相見×懷念×時間盡頭》
或許改變歷史的偉人,而締造歷史的恰恰是凡人。

 《無關寂寞》
她沒說話,只是從鏡子裏望了他一眼。
他對上她鏡中的視線。
那鏡子的光線彷彿折疊了時空。

《Double As》
面對越是重要的人,就越害怕顯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因為真實的自己,是這麼的弱小、脆弱,又不堪啊……

《Double As》
夢想,是有著很多人的犧牲跟付出才成就的。
──正因為如此,所以更不能半途而廢。

《激情碰撞》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是心中的第一位,那時的他們,都還太年輕,以為錯過了就回不來的,不可能會是愛情。

《浮光》
評論家都是怪物,觀眾大多是盲從者,你要把他們統統當作瞎子,不然三十年後,你可能還是在為著「實力不足」而裹足不前。

《理性出軌》
沒有一個人受得了愛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陪在他旁邊的卻不是自己。

《大漠謠》
我笑了再笑,當一個人不能哭時似乎只能選擇笑,一種比哭還難看的笑。

《天天》
愛情與其他感情之所以不同,在於它的獨佔感比任何情感都強烈,因為它不能像親情那麼當然也不能像友情那麼自由,我只有你,你也能有我,如此的獨佔感形成了愛情最特別的特徵。

《失守》
任何一個關於摘星的夢,都不是妄想。

《絕處逢生》
我最擅長的就是在失敗後找到成功的方法。

《絕處逢生》
我們總是很擅長為自己殘忍尋找藉口,不過只有殘忍才能活下來。

《幸運數字7》
任何決定都有得有失。但是其中一定有一種決定是,就算失去,將來也不會後悔的。

《流光溢彩》
堅持自己認為珍貴的東西並不可笑,相反,那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 

 

平庸來自於缺乏信心而非缺乏技巧。

 

挫折是上帝偽裝的祝福。

 

只要不死,一定會更堅強。──尼采

 

我爸爸是我的偶像,他雖然只是位木工師傅,但他堅持不管再怎麼累,也要讓6個小孩至少都讀完高中,我覺得自己該做點什麼來分擔他的辛勞。──余鳳蘭

 

有時候,一個人一直單身,不是不想戀愛,而是在等待一個人。

 

Maybe I don't cry, but it hurts.

Maybe I won't say, but I feel.

Maybe I don't show, but I care.

 

就算是失敗也不代表會死掉,所以更加輕鬆愉快的去做吧。

 

只要心中有著強烈的意念,就能將想說的話傳遞給別人。 

 

能夠好好的對我發火,說明對方把我放在了同等的位置上。

 

女人呀,不會跟覺得醜的男人在一起。──鄭仁

 

即使我們信念不同,但就是因為我們信念不同,所以世界才多姿多彩。

 

你知道蝴蝶效應嗎?一隻亞馬遜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搧動幾下翅膀,可以在兩週以後地球的另一面引發一場龍捲風。一個微小的機制,經過正確的指引和努力,將會產生轟動,那就是「革命」。成為那隻蝴蝶。──《絕處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