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趴很精采很精采

但我覺得最精采的

是每個人上台表演的表情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怎沒照片阿虧我覺得自己今天還蠻的耶!!!!!!!

……

因為手機在床頭…

早上賴床賴了20分鐘就忘了…

 

 

謝謝女生

謝謝每一個北鼻!!!!!!!

真的很包容我QDQ

雖然才三句可是再講下去要哭哭了……

QQ

好想跟你們一起續攤

一起再瘋狂>皿<

大家在8度C穿短袖站在一起取暖是哪門子的回憶阿也太可愛

 

 

謝謝男生

謝謝你們這些寶貝兒子

常常讓麻麻亂感動一把的>D<!!!!!(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吧哈哈)

愛死你們了每個人香一個

 你們跳舞每個都電死麻麻了

超帥氣

 

 

然後

謝謝章魚哥

不論如何總是很支持我

就算隔天要考試要熬夜K書還是會花時間陪我哭哭跟哭爸>______<

最棒的直屬

 

 

最讓我震驚的是家楷

這傢伙雖然很嘴砲

心地也不善良

可是卻很關心很關心每一位甲班孩子

謝謝你講一些讓我想砸電腦可是也想給你一個大大擁抱的話

 

 

影片真的很棒

非常棒

看到一句話我都傻了

蛤?我們才認識個月?!

9、10、11

其實是民國99年 100年 101年齁

乎乎辛苦了

你忙到我都有點心疼了孩子

上課好好睡覺吧

 

 

謝謝學長姐辦的這個趴梯

讓脩為鼻血都噴光了

讓不分系更團結

讓甲班多了更多青春a回憶

 

 

嘿嘿

恭喜甲子傑浪漫告白成功

迎娶甲班三八鬼

 

 

跟乎乎網誌上寫的不一樣

系會長走過來跟我們說

你們班今天表演超棒的!!

 

 

甲班good!

 

 好流水帳可是我要去做作業了沒辦法

期末大家加油

天氣冷靠在一起取暖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