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有時間,我想來弄個豆語錄

 

半個學期內,我覺得因為這次的期中作業,我從第八組的怦友們那學來了太多太多,例如:對作業的自我要求。

一開始阿,我對Team work很討厭(所有課幾乎都要分組),因為沒住台北沒住學校很麻煩,可是漸漸的,我改觀了。

跟他人一起做事,可以學到很多,也可以培養很多。

我學到了見識,學到了努力,學到了堅持,學到了付出,學到了配合……
同時,也培養了耐心、毅力、自我要求……

是豆子的這次期中作業,讓我慢慢懂得團隊的重要

 

 

齁齁~

不要笑

 

PS assignment 

沒什麼的東西,因為小地方,做了11張給幾個人投票給意見。
這是筆記本又不是小說封面,讓人很囧

謝謝章魚哥、建佑、BB

PS assignment 

THIS IS 明信片,POSTCARD。
雖然依舊沒什麼,可是我很喜歡XD

PS assignment-1 PS assignment-2

因為新生盃沒時間做的作業…
可是豆子讓我補交了,我不會忘記當下感動到眼淚都要飆出來的感受。

然後我決定要好好學PS,做PS的作業。

PS final assignment 

THEN,期中。
豆子說她看到都要哭哭了,我聽到她這麼說我就哭哭了。

沒有第八組,沒有小豬、阿乎、虹蓁、噗啾、小BA、立婷,就沒有這張A2海報。
雖然我們印出來的效果有點慘烈,但是我們好好的、無愧的做完了我們的期中。

像噗啾說的,我也覺得我們都進步了,各個方面。

大家辛苦了

 

最初,我真的不喜歡用PS,我覺得有Impact不是就夠了嗎…(章魚哥有聽過我抱怨吧XD)

可是,慢慢的,越來越有趣,特別是半夜做期中的時候。然後我看到虹蓁跟我一樣,我們都是一個圖層特效滾輪滾個幾回,看看哪個特效適合,有一點開心

如果沒有這次期中,我大概不會生出班服草圖吧ODO

互相合作、分享、幫助,一起出去取材兼玩樂的團隊,超讚的

第八組真的好棒

 

而且今天看每個人做出來的海報,有一張真的讓我超愛的,好像是創設同學的作品吧,光是海報就讓我想去追那部電影了

畫面看起來很簡單,有些地方應該可以做的更好,但是非常到我味

齁齁,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那樣子的海報

 

 

最後,我很感謝甲班。

在阿晞煩悶的時候,有北鼻來聽我抱怨拉里拉雜一大堆

在椪柑快枯萎的時候,有專業園丁或好心路人ABC來替我澆水。

熬夜的時候,還有人陪,還有人來叫我睡覺,真的是齁~

海報真的有失敗到,可是還是被讚美了,好開心>D<!!!

在甲班好快樂,我們要把我們的快樂在制服趴上傳播出去

所以就是要爆肝爆筋練習了,科科。

大家加油!

累了的時候,如同你們對於許小晞,許小晞也會give you all some power of hers:目+

 

 

  最近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