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png 

 

【壹】TOEFL

  一眨眼的時間,暑期的托福課程上完了,整整兩個月,只要改寫一篇文章,兩學分就拿到了,偏偏明天就是deadline了我就是還沒寫;不過我想重點應該不是在學分,而是碰上了一個好老師,我想未來我應該還可以上到她的課吧

  等我學成下山後(?),一定要回去找頭尼~~~>v<

 

【貳】photoshop、illustrator

  呵呵呵,呵呵呵……

 

【參】state of health

  Not good.

  小指頭的末梢神經跟內耳不平衡還有待檢查。

  老實說我腦中自動浮現:「In North America, when people greet each other, they generally say, " Hi, how are you? " This is not a question but rather a greeting. The expected answer is usually short. ...」

  老師教育成功。

 

【肆】stranger

  為什麼還是不在,為什麼還沒回我?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明明就只是個熟悉的陌生人阿,我嗤笑著自己的天真。

 

【伍】debt

  1. 學分的文章改寫

  2. 選課(9/2以後) →根本還沒搞清楚

  3. 註冊(9/1以後) →阿淦就是明天

 

【陸】books, movies, and so on

  一如往常看了很多很多小說,其中有一篇叫<另一個天堂>,我想作者應該真的是中文系的吧,不然國文底子也太好,否則我也不會看到愧疚。

  第一次想念中文系,是在知道青峰是政大中文的時候,第二次則是上述的那瞬間。

  文字是有生命的,但需要被使用才得以傳誦,一個人能否駕馭文字,我相信除了天賦之外,努力是佔絕大百分比的。

  ……我看的書太少了,以前果然應該照老師暑假開的書單,乖乖看的,唉唉。

  彥妏加油,你正走向一條我嚮往的路。

 

【柒】summer vacation

  比起以往的渾渾噩噩,今年算是比較沒那麼糟糕了。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因為花太多時間看小說……Orz

 

【捌】initry

  I hope I can remain my initial beating.

  (本來想用palpitating,比較有撲通撲通的感覺XD)

 

 【玖】super idol

  miu.png

  我愛Miu

  是說,她BLOG的留言,居然每一個都回

  我最喜歡認真的女人了,認真的女人、加油

 

【拾】heels

  自作孽不可多活,只剩下拖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