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THESE ARE MY 近況。 ←被米秀拖出去斬了XD)

因為又去看醫生,所以又有網誌寫(?)。

我左手小指整個麻麻的,一天了。現在是半半隻手。(好難解釋)
醫生說吃完藥後還沒好再去看看是哪條神經出問題@"@

(我真的很體弱多病欸,所以我需要醫學系的…XD)  

祝我沒事吧。

繼續…畫畫去
好久沒畫了@"@,畫了半小時樓上的,好開心

(PS:那是小槙以前的畫風ODQ)

 

另外,我媽說電繪板價錢不是問題耶───

 

PS的PS: 還欠700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