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的寶貝102合唱比賽三冠王
 恭喜三小內部聯誼大成功!

其實我說簡單講一下,一點都不簡單XD


就算一直被唸偏心也沒關係,2班的寶貝們真是太優秀了!
雖然因為該死的第八節數學課+沒請公假去幫忙合唱比賽 = 沒聽到你們完美的歌聲,但是得獎了就是漂亮對吧♪
上課中傳了簡訊問周媽可不可以去看你們,禁止進入好可惜。
不過四點就已經在講評了XD,就說會很快結束的咩。(還說會搞到五六點)
這次一定是大家努力的練習+天生的資質+JIMMY的陪聽+C黑板上的加持(哈) = 三冠王啦。
而且還是最高分的^^,大家好棒,擁抱了自己高一沒能摸到的東西真開心,謝謝你們:)
這面優勝的牌子會在執勤室躺到禮拜一,然後C會拿去給你們的。讓我摸爽也好XD



三小內部聯誼玩的說好聽一點是所謂的大地遊戲,說白一點其實就是騎馬打仗
喔好開心唷這是C第一次玩耶///ˇ
原本就沒找好PARTNER,沒想到大家都背我了真是害羞(?)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是河馬,你們回去可能都要看國術館。(核爆)
周媽跟阿友友背的動而且背的超GOOD我是不意外,但JIMMY這小小的身子居然背的動我真是讓我shocked、shocked再shocked!

第一次我馬上就被周媽背的阿友友幹掉,第二次換我秒殺阿司大姊大(喂)背的行鳥小妹妹哈,第三次就被朱威背的行鳥小妹妹給瞬秒了(不過寶貝先摔倒了一次XD),其實過程最開心的除了勝敗就是在旁邊尖叫哈哈。
B隊最強的居然是JIMMY他211剛打完籃球來報隊的二人組XD
經過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好戰的孩子,難怪分在三小。
除了C,小矮盈穎徐寧阿司行鳥邦邦亭緯朱威渣渣侑傑芸澧多加鉦宇阿友友周媽JIMMY大家都有很GOOD的回憶對吧!
社長說他看到傻眼了:你們這些糾察~太自HIGH了吧!」
噢因為我們是三小才能自HIGH起來好不好哈哈哈哈。真的辦的好成功!
沒想到我跟JIMMY一個禮拜的策劃就能搞起來,好家在組長通融我們昨天把申請單寫出來就可以辦。



感謝周媽最後大請客,大家一定都很開心^^
是說我牌運真的很賽,JIMMY渣渣這隊橋牌居然老是被我們逆轉勝。
手氣太好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  ̄▽ ̄)/


總之今天很棒♥
不小心又打了一大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