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漏‧Two

 

 

2010年 夏

 

100701

進入七月了。

西門町6號出口有巴拉克的德國看板。誠品那棟有adidas的超大世足廣告。

今天是哥哥載我回家的。路上除了要我沒事多回去看看他兒子(免得不認得我XD),還是要我多努力……我真的覺得要努力了!我會努力的……

可是還是有點迷茫……我會試著專心。

不會德文比不會西文更讓我難過。

100701 100701

 

100702

Mrs. Lin嘿嘿嘿的說球衣買不到。

Dr. Lin嘿嘿嘿的拔掉我的指甲。

荷蘭齁齁齁的獻上機票。

1:2,巴西繼去年,又在決賽前打包回家。虧羅比尼奧(11)在10分鐘時接到了梅洛(5)的絕妙好球,馬上取得領先優勢。壓著荷蘭打完了上半場。

下半場被對方一個吊中吊到球門裡的球得分。雖然判說是烏龍球,可是其實沒碰到似乎也會進啦…

然後阿然後,一個角球被超完美頂進(進球角度也超好),實在是沒話講了……

我一直認為KAKA會進球追平的QQ,雖然他整場下來表現真的不錯,也有威脅性很強大的射門,但老天真的就不愛給他得分運氣。唉唉。只是我覺得,巴西也是有一點小看了對手啦,特別是進球之後。

另外,巴西梅洛的那張紅牌,沒有爭議喔!當時巴西已然落後,球員都急了,於是沒品人就會出現,沒辦法腦袋太混亂吧。把人家絆倒之後,攻擊一下,人家倒在地方掙扎的時候又踹了一下,還想把球從對方懷中搶出來,真的非常誇張喔。

 

100703

拉姆說,德國隊已經做好了「完美」的應戰準備。因為他們認為阿根廷將會是比英國更可怕的對手。結果……恭喜勒夫!

4:0大勝阿根廷。

本來,我對於這場比賽,就沒有特別希望誰獲勝的欲望,因為我「支持德國」、「喜歡阿根廷」,本屆世界盃也是他們的比賽必看……不過,開賽前我也有跟老弟說,阿根廷的傳球很亂,遇上傳球默契超好的德國,還蠻危險的……

上半場一開賽,呃,2分多鐘時穆勒就頂進一個角球,守門員也傻在那……XD

「呃!進球了!」

「蛤?!」本來低著頭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媽媽瞬間抬頭,「太扯了吧!」

然後,德國就繼續壓著阿根廷打。可是上半場結束時的統計,阿根廷持球時間多出德國隊不少呢。野獸嘛。

下半場前20分鐘根本是阿根廷的天下,瘋狂的進攻,連給德國反擊的時間都少的可憐。但是德國挺下來了。噢,我真的感動到淚奔了咧QQ

接下來,就換成了德國的反擊時間。(主要還是防守阿根廷的進攻)

來講講68’的第二顆球。德國大軍壓上阿根廷禁區,穆勒帶球被鏟倒後,展現了德國人的毅力,用看起來很像在跳breakin’的腳轉了幾圈,依舊把球控在腳下,然後找到空隙傳給阿婆,阿婆也不負他望的帶球進攻,快要壓上底線時成功引來門將全神的注意,然後他放棄了自己射門的機會,與Klose來個心電感應(?),當機立斷的傳球、得分。

74’的第三顆球是小豬的英勇戰姿換來的喔。Sarah一定很想衝下場給他來個深吻吧>D<///

展現瘋狂過人技巧的小豬,在阿根廷右上禁區大概閃了三、四個防守球員,幾乎壓上底線時,成功引出守門員,卻也漂亮的傳出球,給我記不住名字的後衛Arne Friedrich(3)滑壘射門,以很小的距離成功進球。

第四球是在88’時叫自己Poldi的小平頭接獲隊友於半場附近從阿根廷腳下截來的一球,快攻之餘馬上吊給中間也衝了上來的Klose,Klose這球接的超完美,球在腳上就直接砍進門!

然後、然後!

親愛的Klose終於在本屆世界盃這第四顆進球(累計14)時做出他著名的前空翻與親婚戒!讓等這幕等很久的我看的好爽哦XDDDD

 

雖然說誰贏球對我來說都不會有太大的反彈與欣喜……但是在中場休息時打來跟我喇勒了10分鐘的李澤利也聽我講了,因為我還在為Muller那個吃牌的手球不爽,怎麼看我都覺得是Messi手球,沒穩下來,讓球打上了穆勒的胸膛。(真的沒有碰到手啦,太誇張了…阿根廷有個超故意的手球就只是犯規)

「喜歡」和「支持」,終究是不同的……在這場比賽來說,似乎是這樣。

我很喜歡阿根廷踢球時,那樣獸化的攻勢,很帥氣。有時也會特別注意Messi跟Tevez的動向。

但是,當德國隊球員站在他們身邊時,我對於Messi和Tevez的注意就少了很多,就算球到他們腳下也沒有特別期待(雖然還是一看就知道球在Messi腳下啦),我想這就是那些微的差別吧。

 

解決了俱樂部隊的問題,今天巴拉克也終於到場支持啦。總理也來了,進球開心到嘴巴都咧到耳朵了XD

然後阿根廷要回家了……梅西一球都沒踢進,就回家了,好可惜。真的很想看阿根廷繼續戰鬥,攻擊時的姿態實在太迷人!

四年後,希望他們能解決傳球很亂的這個缺陷。我不認為那叫做靈活,是很雜亂無章的。可能跟梅西是自由球員也有關係,可是,即使是進球的進攻傳球,還是給我凌亂的感覺。(通常是在中場)

 

德國隊哦…下一場看不到小穆勒哩……好桑心,要加油阿德國。

今晚大概又跟阿腸說的小八卦一樣,會在拉姆(我覺得是巴拉克的)房間開小趴梯,然後換成阿婆終於仆倒小克克XDD

是說阿,我還是沒有把先發都記住,有點小失敗><

位置跟號碼都自然的記住了,連替補上來的位子與球員號碼也都可以自然反應,只是,那個後衛3號、17號跟中場6號先生,我真的一直都記不住,可是長相都有記得喔!

另外,我有點期待那位1990生的Kroos(18),只比我大一歲呢@@,希望他四年後可以先發上場,並有好的表現!

 

100704

Happy birthday to J.Akanishi!

 

西班牙1:0吃掉巴拉圭,到底是場怎樣的比賽呢?嗯……因為我幾乎都在看漫畫所以不知道!(毆)

一開始我還挺期待的,只是踢了半小時都~嗯,然後就專心看漫畫哩。反正高潮的時候,球評都會高亢的喊叫(???),於是精采鏡頭我應該都有看見啦,哈哈。

上半場開賽前五分鐘,巴拉圭3號到場邊發球,呃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是還是很清楚的看到了白色球褲裡面的藍色子彈內褲……超害羞的啦O///O *

下半場5x分鐘時,先是巴拉圭獲得一次十二碼的機會,但是西班牙的超級帥哥門將(據說是現在世界第一的守門員)成功撲救。

隨即西班牙展開快攻,因為Villa在禁區內應該是可以射門得分(只有他跟一個追不上他的後衛與守門員),結果被那位後衛犯規,也獲得十二碼。

西班牙十二碼射中哩!舉國歡騰阿~~~~然後馬上被裁判說不算。因為十二碼就跟自由球一樣,除開球球員外,其餘球員必須距離那顆球10碼以上,結果一票西班牙球員太興奮衝太快(進入了十碼以內的那個半圓),導致必須要再開一次。

再開一球的下場就是被撲殺XDDD

好~白開心一次後,就繼續踢踢踢……

直到我都認為可能要踢延長賽或PK時,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Villa又進球啦XD!!真的太誇張了,怎麼這麼會替西班牙創造勝利阿,在83分時,進了他本屆世界盃的第五球。

這球很精采,所以…興致到了就畫圖哩。

spain-world-cup.jpg

居然彈了兩次門柱(這顆進球總共彈3次),好帥*D*

阿對,他進了這球以後,撲在草地上,然後瞬間西班牙大軍就玩起了疊疊樂,Villa稍微探出的一點頭是漲紅的,畫面超可愛!噗≧▼≦///

 

欸,C羅臉書上說他要當爹了@D@

 

100708

好啦……7x’被角球頂進,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只是今天,德國本身沒踢好是很顯而易見的事實,也沒辦法怪西班牙了。

硬要說只好怪他們國旗紅色比較多,保羅比較愛吧XD

其實~這麼新的踢法,這麼新的球員,能踢進4強已經很棒嘍!而且Muller沒上場,緊張的最後都到了最接近場邊的觀眾區看球賽了。

季軍賽踢爆烏拉圭,拿下金靴跟最佳新人吧!

這樣就完全跟上一屆一樣了耶,酷!

 

What I wanna do for you was just a hug of honor, of love…

But now, it seemed that I was trying to comfort myself…

Love you all and also the pride of yours. Cyndia

 

連睡夢都不放過我,腦袋一直倒帶。

人在緊張的時候,往往會照著眼前的提示走,像是報告就會逐字唸著PPT。德國這場就是太過於謹慎小心了。於是,不知不覺就整隊被西班牙拉著走。我想歐洲國家杯也是這樣的情況,1:0,射門次數真的少到極限。

像最後開始拚命猛攻,要是一開始就那樣打,或許就能撕開防線也不一定。當然囉,缺少Muller的破壞性,是一大悲傷的事。但是還有季軍賽。

上了,全力以赴,就沒什麼遺憾了!

如果哪天,能親眼見到德國隊奪冠的那剎那,內心應該會激動翻攪不已吧。至高無上的愛。

 

100709

親口告訴人「西德比賽看的很傷心」居然是在一通取消預約的電話裡面。

我認真的又想過一遍,為什麼小豬會如此難過、如此憤怒,那是因為…他又一次和冠軍擦身而過,又錯了一個可以為國家隊建功的黃金四年吧。

想到,對我來說或許只是娛樂的一個月程賽事,對置身世界頂尖、時間卻不多的他們來說,那並非僅僅的娛樂,是一輩子的事情,足球不會是他們人生的全部,卻佔據了二分之一或者更多的意義,就忍不住悲從中來。

It’s OK. Take the next game!

希望他們能這麼正面的想著,希望大家能這麼這麼的給他們支持。至於眼淚,就放在笑容背後吧。

 

100710

我決定向魚乾女看齊!

 

100711

3:2拿下了季軍賽。

不出所料,會用很多候補球員…Klose受傷沒辦法上真的很可惜,可能是他人生中最後一場世界盃,可能是他唯一創造足球進球歷史的最後一場比賽。現在是以世界盃2002-銀靴(5)、2006-金靴(5),2010(4),共14球,暫居世界第二。

拉姆沒上,阿婆居然也沒上…Q口Q

不過小豬還是在的,就像阿根廷16強最後一場也是幾乎只剩下Messi,然後一堆替補球員。

賽前傳簡訊給阿腸表達傷心,還說穆勒要是沒玩帽子戲法就噴了,結果變成整隊的魔術XD

但是很開心,第一球還是穆勒先生進的,第一次踢世界盃就五球,跟Klose一樣耶。只要冠軍賽不要跟季軍賽一樣是瘋狂攻防戰(攻到亂七八糟亂性感一把的),Villa踢進一球就好哩,0:0打到PK最好,這樣金靴很多人穿,銀靴也很多人穿,大家都很開心*D*!!!

還有阿,烏拉圭真的強耶……

不過如果今天德國全軍上陣,會更強的!>D<

喔對,我真的越來越愛小豬了,球技是不用說的啦,那個拼勁非常有男人味,難怪大美女Sarah♥Scheinsteiger男子漢,haha :D

德國跟冠軍賽錯身而過,小豬難過的表情跟身影我都還記得,聽說他久久不離場。那是一種對榮譽的追求與責任吧。四年後30歲的小豬GOGOGO!

 

100712

在西班牙紅黃雙色的煙火以及我窗邊傳來的啁啾鳥鳴聲下,世界盃足球賽精彩閉幕哩。

非常精采的90+30分鐘攻防戰,由英國掏牌出名的裁判擔任主裁判,一共給出了13張黃牌+1紅牌。但是即使他愛給牌,還是沒有影響這場比賽的進攻態度喔!(西班牙籍的那個學著點吧)

在116’小白Iniesta(6)進了全場唯一一球,同時脫了上衣歡呼吃到了代表勝利的一張黃牌。

一百多分鐘時,Villa被換下去,小糗上來後我就不斷幫他加油:「小糗、柑芭茶!小糗、不要再糗了、小糗!!!!」

然後終於傳出了勝利引信──被截掉卻導來勝利的吊中。小糗你真是太棒了!

章魚哥保羅實在太猛了,預測的賽事場場中,8連對耶XD

「Spain!Spain!Spain!」、「Villa──Shu白──Kavi──」整場喊下來真是超值得的啦!

再恭喜穆勒,20歲第一次踢世界盃就確定抱下了金靴獎(五球進球的人不少,可是他助攻最多,有三次),新人獎沒意外也會是他吧。

太棒嚕──德國還是變相贏家嘛!跟上一屆一樣抱走金靴與最佳新人,又是季軍,其實我還蠻會預言的對吧哈哈。

金球獎沒意外的話,是西班牙的人吧,哈維、小白跟門將卡西里斯(1)都是熱門人選吶。(小白是冠軍賽的Man of the Match)

Good luck!

 

在決賽前,看了《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我的初戀情人》,全長約兩小時,至少哭了四分之一的時間,所以球賽看的眼睛很疲勞,現在大概腫的很誇張,幾乎要睜不開了。

我覺得自己快中風了…已經很久沒摸黑睡覺了。

Good night!

 

四年後再見:)

 

100715

做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才行吶……

全世界如果有個human being是因為吃到撐死而升天的,as time goes by,我覺得那個人是我的可能性正不斷提高…QDQ

許家家教很好,要吃乾淨不浪費,吃剩的飯粒會是未來老公臉上的雀斑。

以後不吃吉野家了,除非我會自制…女人果然要矜持點,才不會隔天與廁所為伍,無法離開它半徑十公尺……(淚奔)

在我這麼痛苦的時候,小拉姆結束世界盃回國後馬上就完成了終身大事,為德國正咩大嫂團再添一金髮妞,娶了克勞狄雅小姐。

May happiness follow wherever you go :D

 

And,恭喜穆勒真的抱下金靴跟最佳新人!金球獎是烏拉圭的弗蘭抱走,OK啦他真的很威,是烏拉圭士氣來源的一大支柱。對德國之戰,每次的表現都讓我心驚膽顫的…

FIFA 公佈本屆世界盃的 All-Star Team:

Spain/Casillas, Sergio Ramos, Puyol, Iniesta, Kavi, Villa

Germany/Lahm, Schweinsteiger

Uruguay/Forlan

Netherland/Sneijder

Brazil/Maicon

恭喜親愛的拉姆跟小豬獲選囉,隊長跟副隊長都不是蓋的啦!>D<

 

100719

終於把老弟的複習進度排好,書本也搞定了。

《Inception‧全面啟動》真是一部剛開始都搞不清楚那什麼,慢慢跟著劇情緊張的片子阿,兩個半小時,真的很久,躺到頭髮都扁了。不過果然還是該留到最後的,但是整廳的人都散光了害我跟思妤也只好離開,齁。沒關係啦,有缺陷的愛情是最美麗的…有缺失的回憶才會被深刻記下嘛。

 

100725

24日是新生迎新茶會,還蠻嗨的,只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很嗨……真是不應該。

看柯南過去的某部電影,想看基德結果搞錯了,反正看都看了,一點多睡。早上七點半起床,生不如死…好啦也沒這麼難過,但是眼睛睜不太開,眼睛下面超可怕的浮凸,還有免費的黑色眼影咧。

出門之前就已經有點不舒服了,結果九點出門到了車站,車都要來了,卻臨時奔回家,然後又與廁所長久相伴,整個虛脫。

媽媽出門前叮嚀了一下要我好好休息,老爸回家後也說不舒服就早點回家或者乾脆不要去了,但時間到我還是去了。裘莉……對啦對,這才是主要原因。

大約到了南港,下起了滂沱大雨,有如冰雹從天而降,又加上閃電打雷的,車車心臟病發作,前後門都打不開,於是在松山車站前做了很久的困獸之鬥,老媽當時已經從淡水上高速公路,在回家的路上……塞車。也就是說,在這種恐怖的大雨之中,我只能在漏水漏了三個前方座位的車子上等待。

搞很久,司機決定繼續開,反正車門可以用扳的扳開,都說車子壞了還一堆人要上車,沒辦法就下大雨阿。不過司機人也真的還蠻負責的啦,所以我還是跟他說了謝謝,畢竟這麼大的雨出了這種事情,他真的很拚命搶救了。不過我沒說辛苦了,因為我下車時是自己扳開車門下去的Q口Q

搭了落落長的車,總算到達台科,一下車,我可愛的小粉傘根本擋不住萬惡大雨,所以全身濕光了,還好小粉傘很爭氣,上衣沒全部濕掉(褲子就毫不保留…),系服做白色有點尷尬。

茶會開始…好,結束XD

開完檢討會,約了學弟妹一起去看裘莉的《特務間諜》,我們很開心居然有兩個願意一起去看>D<,而且我都記得名字耶:小馬、孝雄(我真的不知道字怎麼打)。

宥安不好意思,真的變好多我都認不出來了…臉是OK啦,其他就~而且個性、講話怎麼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阿哈哈,我的記憶還停留在你高一新生的自我介紹。

裘莉在《特務間諜》裡展現了她的俐落美,我喜歡,不愧是裘莉!但是說到劇情,我倒是還好,反而比較喜歡《全面啟動》帶給我的…震撼。前者是老梗中求一些小聰明的變化,後者則是令我注意到了「夢境」這樣細小的東西,而且被它的觀點說服了,雖然我對主角群們都沒什麼興趣,哈。

 

回到家,洗完澡,看超偶,累癱。

睡前,突然想到,「阿、好久沒關心一下KAT-TUN了」。說久也不是太久,只是一個習慣性。結果就看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赤西仁退團了。

本來好好的,雖然一度鼻酸,可是還是敗在〈Promise Song〉。那種情緒渲染力太強了,跟〈Precious One〉有得比。當然感觸是不一樣的啦…

最初接觸藝人,是國二升國三暑假,意外轉到電視上的《極道鮮師2》,不是劇情還是卡司吸引我,而是〈絆〉這首歌。查了很久才知道,喔、是那個小田切龍唱的唷。於是為了這首歌,慢慢從亂轉、轉到看,變成等在電視機前面。

注意到小田切龍以後,也理所當然注意到跟他最親近的矢吹隼人。本來還很有罪惡感的認為不可以注意小田切以外的人,但~就是被隼人吸引過去了,因為笑容。就像太陽一樣。地球上,萬物幾乎都是仰賴太陽,會不自覺被它吸引。我的星座花是向日葵(我最愛的花也是它),一輩子向著陽光生長。

慢慢查,哦哦,叫做龜梨和也跟赤西仁,哦哦,屬於KAT-TUN這個團體,哦哦,歌好好聽!特別是赤西的聲音──我心裡面,一直有個最喜歡的聲線,我不喜歡太低沉或高亢的聲音,然後赤西的歌聲嚇到我了,完全就是那道嗓音,於是我開始注意他的唱歌。

國三暑假,第一次基測考完以後,即使晚上回家已經十點了,我還是會唸書,有時候可能唸到凌晨(就算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上課…想來我還頗認真的嘛),很累阿,而赤西唱長瀨的歌曲,總是能讓我心靜下來,〈想妳的時候〉、〈Hesitate〉幾乎是每個夜晚都陪在我身邊。而他的創作曲〈紫〉,到現在依舊是叫我起床的音樂。

他的歌聲很細緻,他很認真的投入感情,他唱長瀨那些歌的時候基本上還很小吧,19歲?或者18、更小,無所謂,我不曉得他是怎樣投入「溫柔」的,特別是有點低喃感覺的部份,不過,我就能就著聲音,感覺到他的情感……所以我很迷戀,很依賴。高一有一陣子回家路上都會掛著耳機,那種時候威力更驚人*D*

在〈Precious One〉裡,他個人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很有情感,演唱會時,更是一絕。隨便一炸,我的心即掛了彩。

05、06年以後,我覺得他慢慢的在改變,直到留學,歸回後,很多東西都不見了,當然也是有新的東西跑出來,我認為那是一種社會化的成長,天然、純真被抹煞掉,成熟穩重的感覺多了那樣一些些。我是支持他留學的。

因為他說,沒有退出,不可能退出,他永遠是KAT-TUN的A,KAT-TUN永遠是六子。

時間一年年過去,他…在我眼裡,越來越頹廢,或許是越來越紅了吧,個人特色?留學回來後,想過美式一些的生活等等,無所謂,只是我不太想支持他了,但還是久久會關心一下。

終於,現在KAT-TUN要開亞洲巡迴,離開日本的第一步正式邁出,他身在美國,開他的solo控,還是無所謂,因為他說沒有解散這回事,也沒有退團這回事,於是我依舊支持。他是個任性的人,一直以來都是,或許也可以稱作執著。我也相信他是個說的到,便會默默努力達成目標的人。他真的是個不喜歡讓他人看到他背後努力樣子的傢伙,非常愛耍帥XD

不過…這次的消息,嗯,新聞、事實,他的日記……我只覺得他太過自我了。他本來就是這樣,KAT-TUN也一直是個個性很強、強到出名的團體,所以我才喜歡。於是我認為他適合待在那裡。

KAT-TUN是一個團體,很多事情事需要一步步推進,他很急,急著想要兌現一些東西,這次的決定,是沒有後路的。我也認為他遲早會走到這一步,那種眼前一片黑暗,後面的路又碎掉了,只能舉步往前的光景。

他需要人在背後支持他,我不認為他足夠堅強,能夠一個人面對一切一切。KAT-TUN裡,Kame常常扛起他的一部分,我是這麼認為的…團員也總是包容,當然,並不是只有他單方面的如此,是互相的,這才是互毆會掉眼淚、打電動會翻桌的KAT-TUN。

說自己很堅強的人,大多數都是脆弱的傢伙;而每個人都有軟弱的一面,因為內心總是會有最柔軟的地帶存在。不足夠堅強,不是缺點。於是人類群聚。

回到他自我的部份,這就是他想趁著年輕實踐自己夢想的執著,很好,「人生有夢最美,且要築夢踏實」,聽起來、完美。可是他破壞了原則,或是底限。要一個人一直遵守他曾經說過的話,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些原則,底限,還是存在著的……或許只是我個人的底限原則,但是打壞了終究是打壞了。

我一直都是個會遵守原則的人,我有我的一套原則,那是面對、處理所有事情的底限,所以我也沒這麼寬容大度。之前他留學的事被瘋狂訐譙,我卻是很直接的祝福,但這是不一樣的兩件事……嗯。

 

希望他能好好做,不要後悔難過。

我曾經是多麼不可救藥的醉倒在他聲音裡的溫柔,在慢慢變調的歌曲情感裡,很多東西流失了,如果能注意到,那就太好了。若還保持著玩音樂最初的那份赤子之心,那就更好了。或許,這也是我慢慢被龍也吸引的原因吧~

 

100726

躺著也中槍。席絹《皇上說的是》好好看,闔上書本後我陷落了。不是對古代忒有興趣的我,淪陷了。席絹皇后──好可怕的稱號,連老媽都讚揚不已,雖然她說她中間有好幾本感覺有瓶頸,但是現在突破了。欸欸,這種人真的太厲害了。

 

100727

辛苦阿嚕咪當司機接送我們三劍客哩!

謝謝BB跟彥妏的祝福and禮物(阿嚕咪,等你啦),除了超有效率的二信母校之外的第一個祝福,就來自於你們,很開心、很榮幸,一起玩鬧的時間過超快的>D<!

彥妏的禮物──面膜──讓我吃了三驚,對齁…我好歹也是快突破2字頭的女人Q”Q

 

恭喜方志豪轉學考上清大資工(榜眼)+政大資管(榜首)阿!哈尼你太優秀哩O///O*

 

100730

滿19歲,虛歲邁入20大關了……

我不想老。

 

100804

7月31號跟老爸老媽+伯父伯母(乾爸乾媽)+二伯父+老哥一起南下到台中,去看二哥二嫂+剛開刀完住院中的許舒婷。

雖然我一直要你們安靜不要再提起我即將20歲的事實,但是你們還是一直吵鬧,還請吃了一頓非常高級(我想也非常昂貴)的日式燒肉。呃嗯,就是非常感謝的…特別是在病床上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小笨蛋。我沒有害臊啦=D=

後來又跟姐妹們唱歌、和阿嚕咪電影等等的…

非常感謝大家的禮物+卡片+祝福,就彥妏的悲慘經驗談來說,19歲委實要低調,嘿,我今年真的很低調,可是還是很感謝。

陳薇仲阿阿這樣夠完整了吧!

你禮物是自己拿來我家的喔?

反正看完爛片《魔法師的學徒》回家後看到,被騙錢的心情總算好了一點。

謝謝。

完蛋,想到重要事情要淚崩了= =

 

 

 

 

 半年前被神隱的日記出現。

陳米腸好像偷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