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二槓,台大政治跟政大外交都炸光光。
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啦,特別是政大外交這樣。

不過也許是因為今天眼睛痛的關係吧,一直很擔心眼睛會不會就這樣看不見了、還是要開刀什麼的要是弄不好就變成獨眼龍等等,政大外交上不上倒顯得沒那麼worried。

但是因為真的花了一些時間準備,雖然成績單還沒見到,還是有點挫折啦。

只是上面也說了,後來去看眼科醫生,說4點營業(我媽以為2點半= =)結果醫生4點半才來XD

檢查結果~噗、瞎爆了,醫生講的時候嘴角還在抽動……

 

    「愛漂亮啦,去角質的顆粒跑進去而已。」

 

我洗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歹事害大家虛驚一場,我自己也虛驚一場……|||
讓老爸、保健室的阿姨(NO我不要當常客ˊˋ)、柏青哥、香蕉、妹阿思妤等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Q口Q

 

還有阿,謝謝大家替我祈禱加持,即使沒上我還是很開心。

每放一個學校就一堆簡訊塞過來,阿腸還很驚訝我簡訊怎麼這麼多。
謝謝大家~,很溫暖喔真的。

今天下午請假,結果剛剛看手機,連學長跟老師都傳簡訊來了。

抱著手機(很小台啦),我嘴邊只唸的出兩個音。

「好き……」

 

PO,歹事,PO沒有出頭天。
放假後真的大概要一起唸書了哈。

老師說,放空、感恩、再出發。
那就放空、感恩、再出發吧。

打了兩個小時的戰國無雙2心情也好一點了啦……。
醫生抽搐的嘴角→碳烤布丁→石田三成殺阿殺阿殺,鬱悶已經慢慢消失了。

阿云,不要哭阿。
我們可以手牽手向前進。

 


 

今天的天空,在哭泣。

不為什麼。

但是聲音還響徹雲霄。

而我們能做的,就是默默耕耘,期待抬頭仰望的瞬間是晴空萬里,可以豐富收割。

心.png

As you sow, so shall you reap.

I hope it can really be the truth.

 

還有娸娸生日快樂!

bp2.png 

    ↓  ↓  ↓

bp4-2.png 

我們一起來分食他吧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