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晞組馬克杯哈哈。
不過我最多拿來收藏或泡牛奶吧,這樣才有溫暖的感覺♥
是說這工具真的很厲害,居然做出來跟原圖(CLICK♬)沒差多少耶!
我還以為字會太小然後糊掉。

把文章都刪掉就請大家見怪不怪吧。
以前在無名我也幹過同樣的事情XD,一段時間就會全部砍一下…。(遠目)

在剛剛,我才正眼瞧過阿國拿給我的獎狀。(CLICK♬
真是太瞎了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原來我們不是「造型設計社」啊,而是「立體造型社」。(汗)
我就這樣錯了兩年…,虧我還是只是去聊天的副社XD


對了,會搬回來是因為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寫了比較私密的話,而某些人想留悄悄話的話,或許會留不下去,因為不是只有我會看到。所以才會回來喔。
謝謝小孩的關心呀,我的BLUE期只到3/14,最近是太累吧我想。


噢,我也有點期待明天的約會。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